掸尘 :将流氓進行到底 (图)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3-17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人要想主宰自己的命运有时是根本不可能的。例如在文革时期,一旦被打成反革命,或者是出身不好,所受到的摧残几乎就是注定的。几十年过去了,这种情况还是存在的,只不过是以另一种形式存在着。比如那些愤青,一旦有什么激愤,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立马就会情绪激昂的以一种无畏的面貌出现在公众面前。

这样的事多了去了,特别是在官场,一旦踏上仕途,再想清清白白的做人,不想和党一同趟浑水也根本就不行,除非你没有政治野心,对升官发财根本就不放在以上,达到一种超然物外的境界,或者是自甘平庸,任由他人糟蹋。有时,特别是在经济大潮的冲击下,贪财谋势又图名的人,没有机会也要想方设法创造机会往里钻呢,一旦有了机会,还巴不得共党多多提携、多多照顾一下呢。这样的人他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吗?早就被中共裹挟走了。


蔡铭超在解释不付款

蔡铭超和中共配合着演了一场双簧,把佳士得拍卖兔首、鼠首的局给搅黄后,作为在后台说话的中共见大局已定,又见往后的发展对自己不利,就退了席了。而蔡铭超被推向前台后,可没有下台的机会了。没奈何啊,中共撤了,没有后台说话的人了,那他自己就不能光张嘴啊,还得发声,他一个人也得在台前唱独角戏。

先是蔡顾问以国家文物局的通知为借口,说不能付款的原因是买了也不可能带回国。国家文物局在这种共同作奸被人指出以后,文物局局长又说,所下的通知并不影响文物的回归,一下子把蔡铭超不付款的借口给堵了个严严实实。这一点可不能光怪人家中共,历来不就是舍车保帅吗?何况蔡铭超还算不上个车呢?文物局下发文件的意图不能再抄了,不抄还露馅呢。所以,文物局局长说的这番话可不是不想保蔡铭超,只是情况紧急,不得不为中共开脱了。

蔡铭超说出第一个不付款的理由后,人家佳士得倒挺平静的,只是说蔡在没有征得政府同意的情况下,一时凑不齐这个钱,所以又给宽限了一个月的交钱日期。对此,中共也好,蔡铭超也好,不得有个回应吗?就是不掏钱,把流氓耍到底,也是要有个回应的啊。

我在《蔡铭超,站直了别趴下》一文中已经分析了两种情况的可能性。结果中共真的不管他了,钱肯定是不会由中共出的,蔡顾问也不会拿着钱做这个冤大头,不付款也是肯定的了。可毕竟蔡顾问是和中共合演的双簧,关键时候中共不伸手还真的不行,所以很自然的,又由北京电视台出面再次演个双簧来为此事作个结局。

需要指出的是,蔡铭超这次的表演为什么选在了北京电视台。很显然,这样的事情本来就不占理,还惹得国内外诸多人士的指责,上了央视,中共在背后的身影也就昭然若揭了。可是,又不能把规格搞的太低了,放到任何一个省台也不太合适,放到北京,在中共的眼皮底下,既能和中共撇清关系,又能衬托出中共演的所谓爱国的把戏,这是最好不过的了。所以,你看,中共选择在什么地方做节目都作了恰当的布置了。

没有想到的是,蔡铭超顾问这次又有了新的不付款的理由,蔡说:因为来历不明,所以我不可能付款。

很显然,这和他第一次不付款的理由是完全不一样的。那么蔡铭超去搅局的动机不就是经由自己给曝出来了吗?噢,来历不明,你一开始就不知道来历不明吗?明知来历不明而去竞拍,你这不是故意去搅局是干什么?现在你居然把这也当成了不掏钱的理由了,真是贻笑大方啊。

这个主意可不是蔡铭超自己拿的,从蔡铭超卑微的言行看,他对这事的态度应该是没有任何回应的,任其不声不响的过去就得了,管你佳士得给不给我延长期呢?可是,要是这样的话,中共就感到这个赖装的还不够有水平,如此的沉默那就是软弱,所以,中共是一定要出来救这个局的。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也就应运而生,作为令人"钦佩的中国人"的蔡顾问再一次的登台面对观众,以圆中共这场骗局的场。

蔡铭超在这样的情况下,还不忘他"爱国者"的身份,他说:"当时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一定要让兽首回到祖国。"

先前国内已经有报道了,另两位参与竞拍者,都有打算把竞拍的兔首、鼠首送给中国的想法,可是因为蔡的搅局,终于未能使兔首、鼠首回到中国。假使没有蔡的搅局,那结局还应当是美好的。蔡铭超不但把自己搅了个臭名远扬,还把幕后的中共也给牵扯了出來。可以肯定一点的是,兔首、鼠首因为中共的搅局,短期内价格是不会往下跌的,即使有人想表一下爱国之心的话,那还得多付款才能达到的。看看,蔡铭超做了件什么事?回过头来他还大言不惭的说:"当时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一定要让兽首回到祖国。"

另外他与中共的这次联手搅局,还给以后兽首回国制造了障碍,一个是国家文物局的那个通知,如果有人买回送给我们,就得多走一道手续。再次,就是蔡铭超这回所说的:"因为来历不明,所以我不可能付款。"那以后中国人要想在海外把流失的文物收购后送还祖国的话,还得真的去查一查来历呢,不然,那就是没有政治觉悟了。呵,原来蔡顾问的想法可不是真的想让兽首回到祖国啊。

就这样的一个小瘪三,连话都说不囫囵的无赖,竟然被中共戴上了爱国者的桂冠。可见,中共的爱国都包含些什么内容了。

大家想一想,在这种情况下,蔡铭超还能由得了自己吗?让他上哪个电视台他就得上哪个电视台,让他说什么他就得说什么。只是这小子也太笨,说话前后不一致,说了前面的忘了后边的,一幅卑微奴颜的窘态,一点也不给主子长脸。

其实蔡铭超现在非常难受,他头上这个帽子太大了,他不想戴都没法。过去人家说,上了贼船,身不由己,看来蔡铭超一旦离开了中共,还真的不知道如何做呢。他现在可不只是一个身不由己的问题,他是一刻也离不开中共了。

蔡铭超从开始竞拍兽首,到第一次不付款,再到这一次不付款,按我们老百姓的说话是一路大瞎话,也就是耍了一路的流氓。几十岁的人了,这样做也真不容易,能把流氓耍到爱国的成度,能是一般的人吗?可是,我总觉的,他能耍到今天这个成度,全托了中共的福了,要是没有中共,还真的没有他现在的风光,要是没有中共,他这个流氓是无论如何也耍不到今天的。看来,要想将流氓進行到底,真的是离不开中共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