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糊涂的糊涂评:新闻串串烧47

作者:三糊涂 发表:2009-03-12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闻一:北川越野车未动用灾后重建资金 责任人被调离
糊涂评:没有动用灾后重建资金,动用的是政府自己的资金。看来,中国只有灾民没有灾府。子民还在残喘,政府却要撒"野"了!

新闻二:吉林省长回应米凤君案 领导干部腐败我们痛心
糊涂评:是有些痛心。大家都好好的,就你事发了。这是为什么捏?

新闻三:黄辉球:一个苹果榨四扎果汁 要严管食品添加剂
糊涂评:亩产稻谷十万斤的神奇土地,什么奇迹不能发生呢?别说一个苹果榨出四扎果汁了,当年义和团干革命,一个馒头,据说永远吃不完,越吃越多呢!

新闻四:89岁老奶奶赠总理鞋垫 寓意清清白白能经风雨
糊涂评:啥都不说了,老奶奶眼神儿真好,89岁的高龄,居然还能亲自掂着绣花针绣鞋垫。没有点针眼里穿骆驼的神功,恐怕是不行的!

新闻五:女大学生招聘不漂亮靠边站 普通女生很发愁
糊涂评:没办法。因为国家政策就是先让一部分人漂亮起来!普通人都很发愁呢!

新闻六:女子街头征婚救夫 称谁救丈夫就嫁给谁
糊涂评:你倒是豁出去了,可是哪个二百五男人陪你豁呢?大学普通女生都没市场,何况你一个生过四个孩子的靠捡垃圾为生的中年妇人呢?双汇肉店里的精瘦肉,一斤也就十来块钱吧,你那一身普通人肉就想搞五十万医疗费?卖不动的,去火车站等总理吧。总理一指示,捐款高潮和医院的热情就都出现了。

新闻七: 佳士得决定将蔡铭超付款期限延长至1个月
糊涂评:是西方骑士遭遇了东方无赖,还是西方强盗遭遇了东方君子?反正有得好戏看的。我是看戏的。

新闻八:公安部:轮训县级公安局长与群体事件无关
糊涂评: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阿二不曾偷。

新闻九:四川德阳孔庙门前数千盆花卉遭市民哄抢
糊涂评:百姓在孔二庙前哄抢,别有深意啊。想当年季康子患盗,问于孔子。子曰:苟子之不欲, 虽赏之不窃。用糊涂的话翻译过来就是:执政者不做大盗,老百姓就不会做小贼的,你奖励他他也不干的。

新闻十:政协委员王征:对公务员月发千元车贴拉动内需
糊涂评:这委员没读过年羹尧么?老年同志当年提出了养廉银办法,只不过效果不咋地,越养越贪不说,就是老年自己,都是个特大贪官!

新闻十一:民调显示近九成香港市民对国家前途有信心
糊涂评:近九成?太低了。咋还不弄个125%呢?

新闻十二:中国留学生与欧洲政要同场演讲 掌声压过萨科齐
糊涂评:这么厉害,为啥不竞选法国总统呢?他们没给办户口还是咋地?

新闻十三:大摩房地产高管被解雇 涉嫌贿赂中国官员
糊涂评:中国真是不可战胜,连外商来到中国,都学会了贿赂。

新闻十四:金正日视察革命战迹地强调继承发扬革命传统
糊涂评:发扬吧,再发扬,就把全国百姓发扬到万人坑里去了。

新闻十五:公交车厢贴雷锋照片 半数年轻乘客不认识
糊涂评:乘客上公交掏了费的,凭什么还要认识雷锋啊?搭售呢?

新闻十六:中纪委原副书记:大学生都考公务员是社会倒退
糊涂评:不倒退,咋建设和谐社会呢?不知道中国的尧舜时代是圣人们的理想社会吗?

新闻十七:五大名校校长谈学术腐败:德性是大学的生命
糊涂评:校长错矣。一字之差。党性才是大学的生命!有党性,就啥都有了!

新闻十八:吴邦国:中国绝不搞多党轮流执政和三权分立
糊涂评:是不能搞。一搞,《历史的先声》就从理论走向实践了,咱言行合一了,还兑现当年的承诺了。多没劲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陆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