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说的“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稳定”已到期……

作者:齐治平 发表:2009-03-11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小平在一九八九年镇压“六四”时说:“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稳定。”现在,已到了二十年的期限了,中共的政权也真的是越来越“不稳定”了。看来,中共的“大限”将至,而邓小平要成为“一语成谶”的中共“先知”了。

为什么邓小平竟然能说“对”了呢?

一、中共的“稳定”就是社会的不稳定,要社会稳定,就要中共变得“不稳定”。

邓小平说的“稳定”无疑指的是中共政权的“稳定”,而不是社会的稳定。对中共来说,一党专制的权力才是真正重要的,至于社会是否稳定,那才不管呢。当年,“六四”爱国民主运动,求的就是社会的稳定,也一定能带来社会的稳定,而且由赵紫阳主持的对运动的和平解决方案,也是为了社会稳定,也一定能使社会非常稳定的发展下去。可是,邓小平等这些中共恶棍,就是要掀起血腥镇压,就是要把社会搞得不稳定、把社会搞得越来越乱,到现在中国社会乱得已经难以收拾了。

一九九二年法轮功的出现,吸引了上亿的民众修炼“真善忍”,极大的促进了社会道德回升,使社会真正出现了稳定的形势,这本是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的大好事,也利于中共当权者的权力“稳定”,可是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被极端的妒嫉心和小心眼完全蒙蔽了理智,非得要铲除法轮功不可,叫嚣“我就不信共产党不能战胜法轮功”,结果是把社会彻底搞乱了,也使中共的政权真正变得“不稳定”了,现在它是非倒不可了。

因为中共的“稳定”就是社会的不稳定,也就是说,中共极权的“稳定”必然要以社会的越来越不稳定为代价,所以,事隔二十年之后,中国社会已到了极不稳定的危机状态。而人民是一定要追求稳定的,所以,反过来,中共的极权就要真正的“不稳定”了。

二、中共所说的“稳定压倒一切”是指“中共的稳定”“压倒一切”。

中共常说,“稳定压倒一切。”中国人民受骗,以为中共是说社会的稳定压倒一切,如果中共真是那样认为的话,那么它就不会动用武力镇压爱国民主运动,它就不会镇压善良的法轮功群众,它就会自动放弃一党专制极权,真正的“由人民当家作主”——因为正是中共本身构成了社会最大的不稳定之源。

可见,中共所说的“稳定压倒一切”其实说的是“中共的稳定”“压倒一切”,而不是说社会的稳定压倒一切——为了中共的稳定,中共可以杀二十万(六四),杀一百万(“三反”、“五反”、“反右”等),可以饿死三千万(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甚至可以死中国人的“一半”(毛泽东曾说,中国不怕死人,死了一半,还有二亿……)总之,“中共的稳定”是“压倒一切”的,管你死人崩屋、天崩地裂,只要中共“稳定”就行了。

所以,唐山大地震前虽然科学家早已预测出来,可是中共为了它的“稳定”,所以不向人民公布,结果造成五十万人冤死;汶川大地震前科学家也已预测出来,可是中共为了它的“奥运”的“稳定”,也不向人民公布,结果又冤死了十数万人……

中共“党文化”的话语系统真是很有“智慧”啊,“内涵”丰富,一语双关,确实胜过任何一种黑社会的“黑话”。就这一句“稳定压倒一切”来说吧,对党内干部和党徒来说,它们肯定心知肚明,这句话指的当然是“中共的稳定”“压倒一切”,为了中共的稳定,付出多大的代价都无所谓。同时,这句话又能欺骗人民和外国人,使人误以为中共真的是“执政为民”、“情为民所系,心为民所谋……”

三、邓小平说的“二十年”也很“科学”

邓小平这句话看似随口而出,实则非常“科学”,充分体现了一个恐怖专家的“智慧结晶”。所以邓小平随口说出这么一句话来,却显得非常的自信、非常的有把握。为什么呢?

我们这些普通而善良的人真的很难理解中共那些恐怖专家为什么如此精通恐怖之术、统治之术、心理之术。在多次读过《九评共产党》之后,忽然觉得邓小平这句话简直非常“科学”、非常“经典”,充分体现了共产党的“智慧结晶“。

“杀二十万”是因,“保二十年稳定”(中共的稳定)是果,邓小平以其在中共里头历练出来的“丰富的革命经验”和“斗争经验”,对这其中的因果关系的把握可谓毫厘不爽。“杀二十万”,给中国人造成的血腥恐怖和恐惧感一定足够大了,大到可以保持“二十年”的威力;这“二十年”又正好是一代人成长的时间,在一九八九年还不懂事的小孩要经过“二十年”才能成长,才能“闹事”,所以邓小平就说,“杀二十万”,能“保二十年稳定”。

邓小平可是个真正的“唯物主义者”,他讲的这句话是“经得起实践检验”的,这不,二十年过去了,中共确实是保住了权力的“稳定”。中共以恶谋私、以恶谋权、恐怖统治的本事,确实是古今中外首屈一指。

邓小平的这句话,也非常符合“历史唯物主义”,你看,中共以内部多次的“肃反”、“整风”杀人无数而保住了中共内部的“稳定”;中共以“人海战术”与国民党作战死了千百万农民的性命而强取了江山,得到了一个“稳定的”地盘;中共以每“七八年来一次”的“运动”,每一次杀几十万、几百万人而保一个又一个时期的稳定;中共的三代“领导核心”,每一代都必有显著的杀人“功绩”——毛泽东杀人无数,不必说它,邓小平有“六四”血案,江泽民有法轮功血案,好在胡锦涛还没成为“核心”,如果他成为“核心”,还不知道要与一个什么样的血案相联系……

中共的“稳定”,真令人毛骨悚然啊。这“稳定”需要多少冤魂垫底啊。

按中共的这一逻辑,按照中共的这种治国本领和“宏图大略”,我们可以推论,为了下一个“二十年的稳定”,不知它又要杀多少人,不知它又要杀哪些人。

中国人,伸长脖子等着挨刀吧,因为“中共的稳定”是“压倒一切”的。“唯有牺牲多壮志”,中共也是这样“教育”老百姓的。看谁愿意为了中共的“稳定”去牺牲吧。

四、“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稳定”充分体现了中共“先进的”价值观。


中共的价值观是非常“先进的”,先进到超过了所有的“普世价值”,所以它总是要批判普世价值。象人权、人性、博爱、和平、自由、民主等这些普世价值,都是被中共严加批判和拒斥的东西。

那么中共的价值观“先进”在什么地方呢?一是“扯大旗”,就是那个遥不可及、中共天天讲,但连自己都已不再相信而且也没有人相信了的“共产主义”“人间天堂”。中共对这个“人间天堂”的“愿景”不断“降格”,最后降格为“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温饱奔小康”。眼看2010年将到,江泽民流氓当年许诺的“小康”目标,现在的胡温时代,又没有人再提起了。中共就是这样,一代领导人、一种口号欺骗中国十年二十年,到时又换,反正人类的语言多的是,只要中国人愿意相信,那咱中共就多换换吧。

二是中共最突出的“代价论”,中共的战争电影最响亮的口号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中共在实际中确实也是这样做的,只要中共想做什么事,都必定是“不惜一切代价”的。中共的价值观就是这样,不是理性地权衡得与失,利与弊,反正是“党中央”独裁一言堂决定了的事情,就要“不惜一切代价”完成。在战争年代,中共是人海战术,包括中共在韩战与越战中,都是运用“人海战术”,“ 不惜一切代价”。在维护中共极权中,中共也是“不惜一切代价”,邓小平的“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稳定”,就是最充分的“不惜一切代价”的“党”的“先进价值观”的充分体现。

当与中国人谈起中共建政后所施行暴政造成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达到八千万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总人数时,许多中国人的反应不是否定你说的事实数据,而是否定你的价值观,他们说:八千万又怎么样,这是中国发展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这就是中共“先进价值观”长期对中国洗脑之后的结果。

当你与中国人谈起中共镇压法轮功,而法轮功在当时是有一亿人的信仰时,很多人也不否定你说的人数,他们说的是:中国人有十三亿,为了经济发展,你一亿人的事情镇压就镇压了。言外之意就是中共所欺骗灌输给他们的——法轮功影响了经济发展,所以,即使法轮功对修心健身是好的,为了发展,也要付出这个“代价”。他们心里是这样想的:你们这一亿人就接受中共镇压吧,认了吧,不要反抗了,牺牲就牺牲吧,不要让中共耗费那么多资源来镇压你们。他们的意思是一亿人的法轮功群体接受中共镇压了,事情就完了,中共就不用“折腾”了,社会也就“稳定”了,所以这一亿人的牺牲作为“代价”也是值得的,因为另外还有十二亿人还可以明哲保身嘛。

大多数人在这样想的时候,都是庆幸自己是“得益”的一方而不是作为“代价”的一方。真是可悲。

在社会生活中,中共所灌输给中国人的这种“代价观”也严重地毒害着中国人,当客车上发生抢劫时,司机被迫把车停下来,这时,那些没被抢钱的人会对那些被抢的人说:“赶快交出来吧,好让车快开,我们要起时间。”如果有人反抗强盗,他们就会想:“交出钱不就没事了,害得我们被耽误。”他们不是去谴责强盗,去正面解决问题,而是反向求解。

但是中国人别忘了,在中共统治中国的几十年中,几乎各阶层的人都曾经是中共付出的“代价”,地主、资本家、知识份子、知识青年、农民、工人、党员以至党的总书记、国家主席……无一不成为过中共的“代价”。那些满以为自己只会是受益者而决不会成为中共“代价”的人,只能说是愚昧的一厢情愿。今天中共还不把你当作“稳定”的代价,不等于明天不会。

中共所要的是“不惜一切代价”啊,包括所有的中国人,甚至包括所有的党员,都是可以随时付出的“代价”,而且中共是从来手不软、心“不惜”的。

五、“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稳定”充分体现了中共“最先进”的“执政水平”。

古今中外,还没有听说过哪个政治集团、哪个政治家,以大量“杀人”作为治国的方法和手段的,也只有“三个代表”的中共才有这么高超的治国水平。

中国传统倡导的是“文治”,“马上得天下,马下治天下”。中共得天下要依靠“枪杆子”,治天下也要依靠“枪杆子”,这确实是古今中外“最先进”的“代表”。

美国立国三百多年,中间除了发生南北战争外,一直非常和平、稳定,没有听哪个美国总统或哪个党派说,要杀多少人来保证美国的稳定。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也都与美国差不多。

中国人受了中共的毒害,他们说,“中国有中国的国情”,可是这个“国情”到底是什么,又多数说不清楚。

那么,中国的两汉、唐朝、北宋、明朝、清朝等,各朝都有二三百年的稳定,可是中间也没有听说过哪个皇帝要靠杀多少人来保证社会稳定的。何况那还是比中共“落后”得多的“封建主义”呢。

受中共毒害的中国人也许会说:现在中国的“国情”不一样嘛。对,是不一样,因为现在是中共控制中国嘛,所以才需要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稳定。

中共的执政水平、执政能力确实“很高”,其它任何政党都想不出来,更做不出来。

中共有如此维持“稳定”的执政能力,如果参加美国总统竞选,肯定也能胜出。中共经常报导说:美国经常发生校园枪击案等,也经党发生示威游行之类的。给中国人的印象就是美国社会很乱,比中还乱,看来真应该由中共到美国去治理一番,杀二十万人,保美国二十年稳定,使美国社会不要这样乱下去。如果中共以邓小平这句话作为竞选纲领,一定能赢得美国选民的大把选票。我敢说,如果就此设一赌局,肯定会有许多中国人下注买中共胜出的。

这就是中共“党文化”对中国人的毒害。“久居其室,已不知其臭”了。

《九评共产党》有一评就是“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那真是太深刻、太精辟了,建议不愿意继续受中共蒙蔽毒害的人们,赶快看一看《九评共产党》。

因为啊,中国人现在又处在极度危险之中了,邓小平说的“二十年”已到,那么中共为下一个“二十年”的“稳定”,会不会又要“杀二十万”呢?!


二零零九年三月八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