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大佬被捕涉案毒枭, 5人落网

发表:2009-03-08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4月22日发生的一起华裔歹徒绑架及谋杀案在专案组的协同侦破下,目前有了最新的进展.警方近日内逮捕了一名现年25岁的的多市居民余艾伦(Allen Yu音译)并称他极有可能是这宗绑架谋杀案的主脑.
      
此前余艾伦被控以串谋策划谋杀的罪名暂行收押.他所牵涉的这宗案件发生在去年4月22日.当天一名25岁男子在多市北约克社区芬治路夹湾景路遭绑 架至约克区新市东面郊外,随即罪犯便向这名男子连开数枪.警方接到市民报案后即刻赶到案发现场,并火速的把伤势严重的受害人送往医院急救,所幸的事,受害 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后,多市警方与大多区数支警队联合成立了亚裔有组织罪案专案组进行专项调查.历时一个月的搜证,警方侦破出这场绑架谋杀案的 行凶者是一名年仅21岁的男子何灿德(Chan Duc "Hector" Ho,音译).多伦多警方毒品组协同约克区警队及安省警枪械管制科等多个部门于5月27日逮捕了涉案的何灿德等人5.

经过审讯得知,落网的5名犯罪嫌疑人来自同一个家庭,其中也包括何灿德的父亲及兄弟,这个家庭的背景非常的复杂.当日警方拿着4张搜 查令分别对案犯所在4个住宅单位进行搜查,包括北约克央街夹雪柏路北城路一间高层柏文单位﹑士嘉堡士刁路夹坚尼地路新森林广场一间独立屋单位﹑万锦市士刁 路夹万锦路玛丽皮尔森道一间独立屋单位﹑以及7号公路夹华登路街莫里茨路一间镇屋单位,却意外的从中搜获了毒品﹑大麻种植工具以及其他有关证物.所以何灿 德一家很有可能和贩毒帮派有牵连.
  
目前何灿德被控11项罪名,分别是: 1项绑架罪﹑ 1项企图持械谋杀罪﹑ 3项藏有非法枪械﹑ 1项藏有非法收益﹑ 1项贩卖可卡因﹑ 1项贩卖大麻﹑ 2项违反保释﹑以及1项逃避警方.
   
随着犯罪嫌疑人的落网,案情已经越来越明朗化了.警方称现在仍有疑犯在逃,他们正追查在这次绑架谋杀案中扮演司机角色的一位亚裔男子.可能还会有其他的有组织犯罪集团牵涉进来,所以专案组暂时不愿透漏太多案情.

来源:多伦多信息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