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藏给悟空的家书

发表:2009-03-05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悟空:

我这封信写得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

八戒和我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也带过来了。

这星期下了两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们去买pizza,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2片,我说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给你寄了一件外套,因为怕邮寄时超重,所以把扣子剪下来,放在外套口袋里。

你受教较晚,记得要多读点书,多用成语,免得别人笑你没水平。

最後告诉你,现在工作难找,你又猴孙满堂, 本来想寄点钱给你度年关的,可惜信封已经封上了。

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我们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时候天空是蓝的,水是绿的,庄稼是长在地里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是怕猫的,强盗是怕捕快的,法庭是讲理的,杀人是要偿命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理发店是只管头顶的,药是可以治病的,大夫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觉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欠钱是要还的,钱庄是一言九鼎的,学校不是图挣钱的,夫子是两袖清风的,腰杆是硬的,白痴是不能当官的,百年老店是万金不换号的,卖狗肉是不能挂羊头的,买东西是要付钱的...........

看完笑话不转寄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来源: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