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少见的一枝开两种颜色的樱花(图)

作者:蔡聪挺 发表:2009-03-03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竹县五峰乡白兰部落的阿慕依露营区是部落内景观甚佳的一处露营渡假休闲场地,露营场地整理的非常平坦,因为地质的关系,不太会积水,背山面向山谷,可以欣赏到附近的景观及天候所带来的变化。好天气时可以看日出及夕阳,更可以看到大坝尖山的顶峰,气候适当时可以看到云瀑、云海、彩虹。

   阿慕依露营区内的两层观景台是露营区主人精心规划兴建的,都是不受天候影响可以休闲、赏景的好地方,因为高度的不同,所欣赏到的角度也不同。在观景台的附近有因实用关系而改良过的谷仓,另有一楼六角亭,早期曾有三对不同国籍的外国友人,借住过两天。

   阿慕依露营区入口处有一棵日本樱花树,目前正盛开,这一棵樱花树有一点不同,所开出的樱花有整朵深红色的、有白中带红纹的,而最特别是开在同一花枝上,相临在一起,只是深红色的花朵很少。在别的地方还没有看过。此外阿慕依露营区附近1月份有山樱花、1至3月有雪莲、5月有红肉李、7月中小米收成、9月中有日本甜柿,目前正栽种红色、白色、黄色日本樱花,可望一两年后会开花。同时有四季蔬菜,还可以安排到经过认证的农场DIY采蔬菜。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TT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