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美国的人权报告书恰恰在为美国人权做广告

退休校长

发表:2009-03-01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美国出具中国人权报告,对中国作出严历批评后,中共毫不示弱,随即以牙还牙,对美国也作出人权报告,要求美国自省,不要对他国指手划脚。
 
首先,我们非常欢迎中共的举动,我想,美国政府应当会对中共的批评予以重视及表示感谢,如果愿望良好、符合事实的话。国与国之间也需要百家争鸣,多多对话交流,真理必愈辨愈明,这对各国人权事业的发展只有好处。
 
其次,既是争鸣,就该公正理性全面,否则,就是争吵而于事无补,结果是恶者欲盖弥漳,善者愈受人尊崇。

看看中共对美国的人权报告书后不难得出中共的逻辑目的是,通过枪击案、尚存的某些种族岐视、警察打人啦等等不良社会现象推导出你美国也问题一大堆,你美国也好不到哪里去,进而得出你美国人权记录恶劣,你美国没有资格对中国说七说八。中共的方法是,一萝子苹果发现一两个坏的,就说这一萝子苹果都是坏的。
 
无可否认的事实是,美国人也是人,是人就有罪错的,一个国家再好,也难保证这个国家不会出现不良现象甚或出现严重恶劣事件的时候。关键是,出现了问题,社会能否公开公正全面地揭露出来?民众能否有知情监督权?政府能否切实负起责任去解决?众所诸知,美国人民拥有充分健全的言论新闻自由,社会上方方面面的事情,社会上任何民众所关注的事情都能一一无遗地显露出来后引起全民关注,政府重视,最终予以解决,不断进步,美国没有太子党,黑人奥巴马能当上总统就是最好证明。
 
相比中共国,言论新闻几乎全部掌握在中共政府手里,只有政府而没有人民的言论自由下,多少丑恶见不得人的事被捂实盖住。社会不良、不公、缺德或违法事件,在美国发生一件披露一件,大家关注,政府重视。中共国呢?发生百件,万件,事件严重十倍百倍也可能不会报道一件。如去年 512汶川大地震显现了政府事前瞒报事后处理失当并发现严重的豆腐渣工程,有多少真相被隐瞒盖住?有个叫黄崎的人亲自前去调查讲出点事实,结果蹲进了监狱。发生了这么大的惨案,政府不但不检讨,让事实大白于天下以策改进挽救,反倒将讲真话者弄到牢里去,将受难者的血肉叠成执政党的丰碑,媒体上充斥着一片对党的颂扬之声。中共国有人权吗?没有,只有党权。

有人权必有真相正义,否则,只有谎言与暴力。
 
在谎言与暴力下,别的不说,中共央视自报,每年光三公浪费就达九千亿人民币。且问美国的三公费用是多少?可能九美元都没有,或者是零。两国的法律都没有规定大大小小的官员干部可以随意浪费国家财富,两国的人民都绝不同意官员干部可以随意空耗纳税人的钱。但是,美国做到了法治,做到了对人民负责。政治权利是公民最大的人权,没有政治权利,公民简直失去了做人的资格。美国拥有良好的人权,公民监督无处不在,所以官员想贪贪不到,想腐败怎么也腐败不起来。对比中共国,人民的选举监督权呢?讲真话都可能坐牢,谈何选举监督,谈何人权?多少政治良心犯,多少因真言获罪者至今仍蹲在大牢里受虐啊!
 
中共对美国的人权报告书很好,有比较才更有认识,才更能辨明是非真假。谎言重复一万次还是谎言,暴力横行一万次还是暴力。光明出来,黑暗自然就无影无踪了。分析美国对中共国的人权报告与中共国对美国的人权报告,只要明白真相的人都会发现,该胆怯无颜的是谁了。
 
这又不禁使我们联想起中共对神韵的打压,越打压观众越多,二十万,六十万到现在的八九十万,中共在免费为神韵做广告,中共各驻外使馆官员是神韵的最好代言人。同样,中共想通过打压美国的人权,反倒令自已丑态百出,相反为美国人权做了广告,让中国人民更加认清中共本质,坚定三退,加速极权灭亡。
 
我们不得不承认,中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导演,历史记录片《谎言与暴力进行曲》一直在如火如荼地上演着,中共拉上人民,拉上异议人士,拉上善良信仰群体,拉上神韵艺术团,这回还拉上了美国人权参与演出,中共真有本事,弄到这么多免费演员让这出历史录影片展现得尽致淋漓。中共实话实说,中共真实地讲述了中共自已的故事《谎言与暴力进行曲》,这是中共唯一讲出的真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