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吴桥发生灭门血案或与举报选举不公有关

发表:2009-02-17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灭门血案,四尸五命.事发沧州吴桥县,四名死者中有一位孕妇和一名两岁幼童

时间: 2月12日上午9时

地点:吴桥县铁城镇南范庄

事件:一户周姓人家老少4口惨死在同村村民范新顺的利斧下.四名死者中,有一对老夫妇,一位待产孕妇,还有一名两岁幼童.

男子手持利斧砍死4人

2月16日上午时许11,记者来到南范庄,听死者的亲属们讲述了案发当时的骇人场景.

村民周长生告诉记者, 4名死者分别是他61岁的弟弟周长顺, 60岁的弟媳郭金凤, 28岁的二侄媳妇徐娟娟以及2岁的小孙子周振旗.

周长生说, 12日上午9时许,村里一位村民慌慌张张地跑来告诉他,范新顺正拿着斧子在他弟弟周长顺家里,斧子上还带着血,他赶紧叫上大儿子周维东赶往弟弟家.当路过 房东头的胡同时,他看见弟媳郭金凤已倒在血泊中. "我留在现场拨打了110和120,并让儿子快去兄弟家里看看.不一会儿,孩子跑回来告诉我,说他叔周长顺也被砍死了. "周长生说,这时弟弟的大儿子周维江闻讯从地里赶回来,并询问小侄子周振旗的下落.大家再次返回凶案现场,打开里屋的门,发现两岁的周振旗和即将临盆的徐 娟娟也已不省人事.周维江上前看了看,发现小侄子周振旗尚有一丝微弱的气息,急忙将孩子送到医院抢救,但因伤势太重,孩子最终于当日14时离开了人世.

"四口人都死得太惨了,我父亲全身都被砍烂了,弟媳做遗体美容时连牙齿都找不到了."周维江说着,忍不住哭了起来.而他的弟弟周维国更是掩饰不住内心的痛苦,案发时周维国正在天津的单位请假,准备回家照顾即将临盆的爱人,没想到自己才走了两天,便与父母妻儿阴阳两隔.

家属称凶案与举报有关

死者家属说,平时周家人和凶手范新顺并无过结,案发前一天范新顺还和死者郭金凤说过话. "我们认为,这起凶案主要和9月2日那天周家人举报村里选举不公有关. "

死者周长顺的大侄子周维东说,案发前三天,叔叔周长顺曾带他和几名村民找过镇上的干部,反映南范庄选举不公的问题.因为村里没经过选举,就任命了村民代表和主席,周长顺就带领村民反映到了镇政府,当时上级领导还要求他们签了字.

"范家人控制着南范庄的村民代表选举,凶手范新顺的哥哥又是我们村的村干部候选人,所以我们怀疑有人在背后唆使他行凶.周维东气愤地说,周家人强烈要求政府部门和公安机关能尽快查清此案,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周家人说,范新顺杀完人就拿着斧子走向4里地以外的铁城镇派出所,路上见到熟人还给对方下跪,说"来世再见."后来,闻讯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将范新顺控制住并将其带到了派出所.

2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吴桥县铁城镇镇政府了解了这起案件的有关情况.据一位姓安的副书记介绍,目前凶手范新顺被关押在吴桥县看守所.另外,案发前三天镇上确实接到了南范庄村民周长顺有关本村选举不公的举报,但这件事是否与凶案有关,还需进一步调查取证.

来源:燕赵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