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闹市被连刺数刀身亡 凶手自杀获救后被擒

发表:2009-02-15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情人节,是有情人浪漫的日子。然而,昨天上午11点多,在苏州市区景德路上,一女子多声“我再也不敢了”的苦苦哀求,也没能挡住身边男子不断刺向自己的尖刀,她痛苦地倒在了血泊中。见此情景的路人一下全呆住了,眼睁睁地看着凶手提着滴血的刀步行逃离……

女子闹市遭人追杀

“太凶残了,光天化日之下,怎敢当街杀人啊?!”“我的妈呀,看了一眼那女子死的惨状,我直想吐。”昨天上午近12点,在靠近景德桥的景德路526号前的路口,交通一时中断,数百人围成一大圈争相观看什么,不时有人挤出人群受惊地离去。

就在这时,众多警察赶到现场,迅速拉起了警戒线,疏散人员和拥堵在道路上的车龙。途经该处的记者发现,警戒线内,一穿着红色外套,年约40岁的女子满脸是血倒在了血泊中,外套上有多个孔眼,向外渗着鲜血。经民警初步勘查,该女子已身亡。

“唉,见了那男子带刀而来,她若是赶紧呼救或能及时逃离,或许不会没命了。”目击者方女士在警戒线外摇头叹息。

据方女士向记者透露,上午11点40分左右,她正在现场东边不远处一家服饰店和店主聊天,突然发现染着满头黄发的该女子慌张地从隔壁皮包店出来,身后紧跟一位50多岁的男子,两人好似吵架闹矛盾的样子。“那男子穿着紫色皮衣,走着走着,身上掉下了一把长约40多厘米的尖刀。”方女士心有余悸地说,当时,看到这一幕,她被吓坏了,心想可能要出事了,于是便赶紧报警。不过令方女士意想不到的是,就在那男子刀掉落在地之际,前面的女子闻声还停下来转脸看了看,“随后,那女子向前跑,边跑边讲着什么。才跑没几步,那男的就一把抓住了她的右肩,按倒在地,然后就拿刀狠狠捅了下去……”

凶手似“屠夫”,无人敢挺身阻拦

“连捅了多刀,把我们都吓傻了。”一位目击者说,她远远看到,那女子挨捅后,很快就躺在地上不能动弹,许多路人被吓得惊慌失措,看着行凶的男子起身提着滴血的尖刀向北逃去。

附近商家的老板告诉记者,他和店员也目击了女子被捅死的一幕。“凶手杀红眼了,手里又有刀,谁敢上前拦啊?”

当时,他正在店内和店员聊天,突然听到外面异常的动静,透过玻璃门一看,“穿紫色皮上衣的男子已将一个女子按倒在路边,手里拿着长刀不断向女子的胸口狂刺,女子不断哀求‘我再也不敢了’,可那男子如同没听见,一连向女子的胸口至少刺了四五刀。”

“那女子疼痛惨叫并挣扎躲闪时,被男子趁机又在背部刺了多刀。”该老板后怕地说,行凶男子简直跟屠夫似的,毫不留情。很快,鲜血从女子身上的伤口喷涌而出,染红了一片路面。“受伤女子渐渐没了声音,不能动弹了,那男子才起身离去。”

多位目击者声称,在市区的繁华地带,他们从没见过这血腥的一幕,当即都呆了,回过神来看到那男子手里还提着刀,样子很凶。“没有一个人敢挺身上前阻拦,大多是报警,并拨打120求救。”

凶手回家自杀,获救后被警方控制

昨天傍晚,记者了解到,凶手步行离开现场后,逃回了家中。有目击者称:“他很镇定自如,如同没杀人一样。”

案件发生后,警方立即采取现场访问、查调监控、路面布控等措施,通过访问围观群众,得知死者姓尤,案发前尤某和丈夫孔某去办离婚手续,路上两人发生争执,后孔某持刀捅向尤某。

通过查调案发时的路面监控,警方发现嫌疑人作案后向金门、西中市方向逃跑,极有可能回到白塔西路家中。民警火速赶到孔某家中,发现房门反锁,因听孔某妹妹说其要自杀,于是迅速撞门入室,发现嫌疑人孔某刚挥刀自杀,民警立即将其擒获并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孔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