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浪漫的事(组图)

作者:原田 发表:2009-02-12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最浪漫的邂逅 

纽约一女孩,因公寓失火晚上无处可去,坐地铁去投奔友人。一个纽约男子在地铁里邂逅了女孩,并对其一见钟情!

于是,男子专门建了个网站寻找女孩,最终因好心人的帮助找到女孩,两人开始交往...。纽约的这起浪漫情缘,让影星妮可基德曼赞叹:“你们的经历太浪漫了!”


2、最浪漫的排练

2008 年 12 月 26 日,情侣们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为新年前夜排练接吻。据活动组织者称:届时,时报广场将会举行一次,大规模群体接吻活动,以庆祝 2009 年新年到来。


3、最浪漫的航行

一对美国情侣,正驾驶着他们的双桅帆船,挑战 1000 天的目标。显然,他们并不赶时间,所以居然有闲情逸致在地球表面绘制心形航线。

55 岁的男主角「里德.斯托」替这趟爱之旅起了个长长的名字:『海上 1000 天:火星 海洋之旅』。而与他携手同行的是 23 岁的女友「索妮雅.艾哈迈德」。

根据斯托的计划,他们将首先,借风势和洋流抵达北大西洋,然后往南穿过赤道,随后向西开往巴西海岸。如果一切顺利,之后他们将转入南大西洋的航道。这么一来,“安妮号”的航线,正好组成了一个浪漫的心形。


4、最浪漫的纪念

英国有一对夫妇,将他们邂逅的小岛的租赁权买下,并希望能保护这个美丽的旅游胜地,避免它受到地产发展商的破坏,这也是对二人爱情的一种纪念。

14 年前,在『赫姆岛』堕入爱河的辛格夫妇,即将接管这个小岛。赫姆岛位处英吉利海峡,夹在根西岛和萨克岛之间。该岛只有 50 名居民、一间商店和一间酒店,而那间酒店连一部电视机、电话和时钟都没有。  


5、最浪漫的婚礼

2008 年 8 月 5 日,英国格洛斯特郡,在教区牧师的引领下,新郎和新娘各自站立在一架飞机上,随着婚礼进行曲的开始,三架飞机缓缓升空,幸福的一对在高空中举行了他们难忘的婚礼仪式。尽管当天有雨,两人还是站在飞机机翼上,对着天空许下真爱誓言。


6、最浪漫的职业

今年 33 岁的「汉娜.弗雷泽」(Hannah Fraser ),实现了她童年时的梦想——美人鱼。

现在,她在澳大利亚悉尼水族馆,与真正的美人鱼——儒艮一起表演。作为职业美人鱼,弗雷泽优美的身姿,和与水融为一体的感觉,让观众如醉如痴。


7、最浪漫的广告

挪威人「本格朗德」在一本挪威杂志的整个封底上,刊登了向女友「希昵」的求婚广告。

在广告上,本格朗德怀抱玫瑰,与另外四位老太太坐在一张长椅上。广告旁配发的文字是:『希昵,愿意嫁给我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请到厨房的碗橱中去看看。』


8、最浪漫的求婚  

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格洛顿市,24 岁男子菲利浦.霍德森」,为了向相识 10 年的女友「卡蒂.索恩顿」求婚,请求母校的 200 名学生,在足球场上用身体拼出“嫁给我”的字样。

当菲利浦带女友,坐直升机来到母校上空时,卡蒂看到地面上的“求婚语”时惊呆了,含泪答应了菲利浦的求婚。


9、最浪漫的传奇

16 岁的阿根廷拾荒女「妲妮拉.寇特」,击败一千名竞争对手,摘下全球最大模特儿经纪公司“伊林”,所举办的 EliteModelLook 阿根廷区模特儿选拔大赛后冠。

从臭气熏天的垃圾堆,跃至光鲜亮丽的伸展台,妲妮拉写下现代灰姑娘的传奇故事。

妲妮拉出生于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卡拉萨村贫民区。13 岁时,双亲因阿根廷经济衰退而失业,一家人只得靠拾荒维生,捡拾厚纸板、铁罐、玻璃瓶或报纸,卖给资源回收场,以赚取微薄的生活费。


10、最浪漫的感谢

埃德夫妇的儿子「格兰·弗里茨勒」和儿媳「帕姆」,每年秋天都要在这块玉米田中,炮制一个“迷宫”,这一玉米田迷宫,总是会吸引许多游客前来参观。

意想不到的是,为了表达对父母的感谢,格兰夫妇在玉米田中,炮制出一个父母「埃德」和「伊琳」的肖像。

当格兰夫妇邀请父亲埃德、母亲伊琳,登上一架直升机上天兜风,欣赏今年的玉米田迷宫时,看到玉米田中,浮现出来的夫妇俩的巨大肖像,他们彻底被惊得目瞪口呆,好长时间都说不出话来。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