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想的不一樣!>忍耐就可以幸福?

作者:咖啡因 发表:2009-02-10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要輕舉妄動啊!」Mandy摀住旁邊兩眼冒火的Kelly,連忙躲在橋邊。

「不要拉我,我一定要砍死這對奸夫淫婦。」Kelly拉開Mandy的手,四下尋找稱手的武器。

「這時候妳一定要冷靜,想想他的優點。」Mandy拍著Kelly的胸口說。

「他是我交過最帥而且又有錢的男朋友,我想這輩子應該不可能遇到第二個比他條件更好的了!」Kelly雙眼迷濛,又突然用力抓住Mandy,「妳看妳看,他們兩個又親上了啦!」

「別激動,再試著想些別的,轉移一下情緒。」Mandy低聲道。

「Mandy姐,妳怎麼老替他說話啊?」Kelly忍不住抱怨了起來。

「唉!」Mandy嘆了一口氣。「我這是在幫妳,小不忍則亂大謀,這男人條件不錯,要是輕易放棄,搞不好就抱憾終身。」

「劈腿耶,這怎麼忍......」Kelly憤怒的說。

「劈腿是一時的,幸福是永遠的,我老公也劈過,要不是我當時忍住,哪有現在的我啊!」Mandy緊緊握住Kelly,熱淚盈眶。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我會忍的,要忍才會得到幸福。」Kelly說完,兩人相擁而泣。

沒想到兩人一起身,Mandy卻被人一腳踢到橋下。

「正妹,妳怎麼把Mandy踢下水?她不會游泳耶,快點救她!」Kelly怒斥。

「我不會游泳,妳去救吧!」正妹順手扔了塊木板下去,Mandy死命抓住。

「我也不會,那打電話報警吧!」Kelly正要拿出電話,卻被正妹阻止。

「別急,不是很能忍嗎?多忍一下啊!」正妹說。

「這怎麼能混為一談?」Kelly說。

「妳不知道愛錯人也是會要命的嗎?」正妹冷冷的笑著說。

「哪有這麼嚴重?」Kelly問。

「攸關一輩子的幸福,妳說不嚴重嗎?不會要人命嗎?」正妹邊說邊對著橋下喊:「當兩人的感情只能用忍耐來維繫,不就跟溺水的人抓著一根浮木一樣嗎?為什麼不試著放手呢?」

Mandy聽完突然站起來,原來河水只到胸口......

正妹法則:

忍耐就像漂浮木,你以為抓住就不會溺水,

緊握住幸福不放,就可以維繫愛情。

其實只要放手,水沒有你想像的深,

只要放手,愛沒有你以為的那樣傷人。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