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尼“学伍兹” 大逆转

作者:赵新天 发表:2009-02-10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好手瓦特尼以4回合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拿下别克邀请赛的冠军,兴奋地握拳振臂庆贺。

"继承"伍兹的冠军杯

美国选手瓦特尼(Nick Watney)每个打球的细节都努力摹仿"老虎"伍兹,昨天他在别克邀请赛上演大逆转,靠着最后三洞两个博蒂,硬是挤下罗林斯,以4回合总计277杆,"继承"了伍兹留下来的冠军杯。

瓦特尼一直摹仿着伍兹,从回应观众掌声的挥手动作,到推进关键一球兴奋地挥拳拉弓,他都以伍兹为师,而且学得还真有点像"白人版的伍兹"。

不过,昨天他在别克邀请赛最后一回合最后一洞,平顺地把短短3尺的胜利推杆送进洞里,瓦特尼并没有上演伍兹那种激动挥拳拉弓的庆祝动作,反而十分轻缓地握起拳头,宣告胜利。这一回合他出发时,与领先者罗林斯相差5杆之多,没想到最后竟然能抱起过去4年全数落入伍兹手里的冠军杯。

瓦特尼喜欢摹仿伍兹

瓦特尼说:"我喜欢摹仿伍兹做过的每件事,但最后那个推杆进洞时,我根本没打算学他的动作,我只担心那短短3尺能不能把球推进去。希望我第一次挥拳拉弓还算过得去。"瓦特尼能在最后一回合上演大逆转,也算学到一部分伍兹的"专长项目"。唯独冠军次数实在差伍兹太多,这点他没学好。

标准杆5杆的第十八洞,瓦特尼第二杆打过头,球超过洞口60尺。罗林斯则偏左掉进沙坑,他努力把球救上果岭,剩12尺。瓦特尼的第三杆则推到洞口后剩3尺。他静静地看着罗林斯错失加赛机会的推杆滑过洞口没进,自己的3尺博蒂推杆毫无失误地进洞,生涯第二胜终于到手。这是他整场比赛第一次领先,很幸运的这发生在最后一洞。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