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凰:国人的五官与中共

发表:2009-02-08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留有几本大陆中华民国时期的时尚杂志《宇宙锋》,林语堂编的。里面有不少当时中产阶级一般侍女生活的写真,从她们的表情看来让人羡慕。不但保持了以前中国礼教所培养下的几分教养,也有几分自由摩登主义式的活泼。虽然千娇百媚,但艳而不俗,举止高雅得体。这些,大家都可以从上海的一些老片子中找到她们的倩影。

在我中学时代,有一个教语文的老师,年纪也大了,谈吐与其他的老师不同。她住在学校角落的一个青瓦房里,旁边种了不少的花卉,青幽幽的一大片。现在我仍然记得有种植物,叶子上有白色的尖刺,我不认识去问她,她和蔼的向我介绍。她的先生是瘫痪的,躺在藤椅上,她坐在一个小凳子旁照顾他。与她在一起,我感到很快乐,而她就是毕业于民国时期女子学校,所以有着女性细腻而温柔的内涵,文明的气质。

我最近无聊,偶尔也打开电视,看一些大陆的节目,感到了大陆的节目的粗俗恶鄙,与中华民国时期高下相比几乎如同隔世充满中共党文化低级趣味的下流。

也正所谓"相由心生",我发觉那些接受中共党文化的人--他们的五官也变了,个个变得丑陋荒诞,当然他们自己是感觉不出来的:男人长的象Parkinson病患者,五官分离,双眼浮肿,毫无神采,这也许是色欲过度;女人长的却没有女子的静态之美,婉约之姿,老的象个皮条客,少的好象也才刚刚走出青楼;最主要的是,你如果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在他们举手投足喜怒的之间,这些男女几乎无处不有欲向中共献媚、讨好的萎琐不堪的下作奴才气息。

中共毁灭了我们国家的正统文化、伦理道德,这是我们知道的。另一方面,它所建立的以它为主体的党文化也阉割了大多数国人的精神,让他们臣服于中共胯下去接受中共。如此之天长日久,国人除了在心理上有了中共的变态印记外,现在连五官也被中共妖化了,从其啼笑怒骂的表情看几近于"妖",全无一般人类的正常表达。

中共之所谓新闻里有这样的一段情景:有个北方老女人拉着老胡的手表示"感恩戴德"说现在的形势太好了--形势太好了就太好了吧--但她不但口里乱嚷着,还自我高潮的拉着老胡的手把脚往下猛的一蹬--看到这里,真险些儿把我笑死。

所以我有时对朋友开玩笑说,我们现在都不需要去看什么漫画了,现在我们身边的人物都是以前活生生的漫画,晚清专门画鬼的《点石斋画报》里头的那些白描人物都已经从画里跳出来了。当然,这也是中共所欢喜的一件事情,或者是中共邪教意志的一个表现。但对于我们来说,中国人种的严重退化却是很恐怖的,尤其是在全球现代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