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隐瞒怀孕期搭乘飞机高空中产子

发表:2009-02-08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湖南一孕妇搭乘南京- MU2725航班长沙,在飞经湖北万米高空时突然早产,机上人员迅速在客舱里搭起"临时产房"孕妇顺利产下一子.

据东航武汉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孕妇蒋玉兰昨搭机准备返回湖南衡阳老家,她的预产期是12月2日.按规定,怀孕8个月不宜乘飞机,但她急于回家,故意隐瞒怀孕期,一路绿灯上了飞机.

飞机起飞后,由于受起飞阶段重力变化影响,蒋玉兰明显感觉腹部发紧,子宫一阵阵收缩.

昨日下午2时50分,班机进入大别山上空,因气流导致班机发生颠簸,蒋玉兰羊水突破,马上告知机组.



昨晚8时,东航武汉公司地面服务人员来到同济医院看望母子俩,她们给小宝宝取名"刘飞"寓意小宝宝将来能当飞行员.记者杨涛摄

经民航局空管同意,航班紧急备降天河机场.此时,蒋玉兰所怀婴儿已经露头,因乘客仅100人,现场清理三排空位,用毛毯搭建起"临时产房.

众人将蒋玉兰抬到最后一排空座上,采用人工助产,下午3时15分,在万米高空顺利产下一子.

20分钟后,该航班备降天河机场.机场医护人员登机对母子进行紧急处置,并立即送往武汉同济医院,东航武汉公司垫付了5000元的住院费.下午4时50分, MU2725航班起飞,飞往长沙.

记者昨晚发稿时获悉,母子平安.

来源: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