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研究:丈夫心胸宽 妻子不易老

发表:2009-02-07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理学家研究发现,心胸宽广、不轻易发脾气的丈夫,能够包容迁就妻子,有这样的丈夫,妻子会皮肤光滑细腻,不容易长暗疮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

上海「解放日报」报导,内向、寡言少语又心胸狭隘的丈夫,他们的妻子大多会郁郁寡欢,皮肤粗糙;粗暴、脾气坏、不会体贴人、容易吃醋、动不动就责骂妻子的丈夫,他们的妻子皮肤容易长黄褐斑,容易衰老,头发变白。

喜欢寻花问柳,常藉故不回家,但有时在家又会逗妻子高兴,在应酬场合表现得与妻子十分恩爱的丈夫,他们的妻子皮肤和肌肉容易松弛,眼部容易出现皱纹,而且身体不太好,人也容易消瘦衰老。

专家研究同时发现,身体肥胖的人走路时,骨盆和腰椎会不由自主地向前倾斜,重心前移,腰部受力就会变大。如果鞋子穿得不合适,导致受力不均,损害的不仅是脚,还会造成腰部的劳损。

专家认为,胖人并不适合穿平底鞋。因为鞋底太薄的鞋不具有缓冲作用。身体肥胖的女性会比常人更容易受到扁平足、排尿功能减弱、腰椎受损等症状的侵害。因此,肥胖女性最好不要穿平底鞋和细高跟鞋,应尽量选5公分以下的圆头坡跟鞋。

现在不少女性因为冬季怕冷,整日很少出门,更不用说经常到外面晒晒太阳了。其实,最新研究显示,从健康角度看,女性是最需要接受冬季阳光洗礼的人群。

英国科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经常沐浴阳光的女性,要比少见阳光的同龄女性生理上更年轻,更易减缓衰老進程。

科学家发现,味觉也有男女之分,女人的味觉比男人更胜一筹。丹麦科学传播中心的研究结果显示,在识别不同浓度的甜味和酸味方面,女性表现得更突出。而在识别相同浓度的甜味和酸味时,男性调动的味蕾数分别比女性多出10%和20%。研究解释了为甚么女性喜欢淡味型饮料,男性喜欢浓味型饮料。

另外,英国一项研究发现,尽管孩子青春期时与父母争吵不断,但他们22岁起态度会转变,开始认识到家人的重要性。调查显示,子女22岁时开始理解父母,感激父母为自己所做的一切。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