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节省电子产品的服务费用(图)

发表:2009-02-06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icture Caption: 技术服务不一定非得上门。

朋友到家里来暂住几天,想着让手提电脑连上家里的无线网络。可捣鼓了半天电脑设置,最后把路由器电源拔了插,插了拔,都无济于事。最后还是只有请朋友中的电脑专家出马了。现在电脑硬件不断升级,软件层出不穷,各种电子产品功能也越来越复杂,弄得小民们连电器安装,无线网络设置等小问题都不得不依赖于专业人士。事实上,根据一个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报告,提供电子技术服务的行业,在2007年的创收达到十六个亿美金。预计到2012年,可达到 三十亿美金。

很多电子产品都是相互联系的,只读一本用户手册可能已经远远不够了。比如,如果任天堂游戏控制器不法和你的无线网网络同步,你就不能和朋友在线玩任天堂视频游戏。对许多用户来说,给客户服务打电话帮助解决类似问题比尝试自个儿花时间要容易得多。

公司提供的技术服务让用户感觉很方便,但他们并不是很便宜。将超薄纯平电视安装到墙上,很容易花掉你$400。如果电视机超过42英寸而你又要求线路全部隐形,花费会成倍。只是安装台式电脑和家庭无线网络就会花费$100到 $200。

这里有三个节省技术服务花费的小窍门。

1、买产品时对技术服务的花费留个心眼。

如果你不考虑周全,买个新的电视机也许意味着不得不升级你的"熊猫级"DVD播放器。关于买哪个型号的产品,可以考虑咨询技术服务人员,以减少未来的花费,尤其当你希望将几个电子产品连到一块。注意,如果你退换开了盒的电子产品,大多数的店子都收取15%的重新上架费用。

2、找免费的建议。

在付费服务之前,访问生产厂家,服务提供者和工业界的网站。这些网站可能提供留言板,以供消费者提问题或提供在线讲解。伟利松(Verizon)公司的客户服务会一条条地讲解常见的手机问题。 好买卖(Best Buy)的网站为电子产品的基本设置和使用提供免费的教程,比如设置你的苹果音乐播放器iPod。

3、要求远程服务

许多的电子产品问题并不是必须邮寄回店里,或技术人员上门服务才能解决。某些情况可以考虑远程服务。
PlumChoice.com 和 Support.com都提供远程服务。他们的技术人员可以安全地远程控制你的电脑并解决诸如安装,杀病毒等问题。通常,这样做的花费更小。比如 ,技术人员上门来安装一个无线的网络收取$120。如果远程地做同样的事情,只花费$8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