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国足队花钱如流水 年开销超预算

发表:2009-02-06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家足球队的成绩越来越差,但花钱的本事却日益见长,单去年1年的开销便高达人民币1000万元 (约新台币4900馀万元),远远超出300万的预算。

「中国队進攻基本靠走,停球基本靠手,过人基本靠吼,防守基本靠搂」,这是众多流传在大陆的国足笑话高级版之一。大陆国足去年共打了20场比赛,成绩是5胜6平9负,被公认为中国足球史上实力最差的一届。

去年国足的预算为300万,但国足外出比赛,食宿全是5星级饭店,加上教练组、医护人员等,费用开支比一般国家队要高得多。

河北「燕赵都市报」举例,2008年年初世界盃预赛客场对阵伊拉克时,大陆国足仅住宿、场地等费用便达100万,而且还要为孙继海等海外球员支付往返机票、巨额补助近20万,再加上2个月集训的食宿等费用,几百万就这样没了。

由于国足的表现太差,中国足协与瑞士盈方公司原来长达5年的合约半途而止。断了财源的中国足协开始要节衣缩食,因此在新一届国足主教练人选,根本不考虑聘外籍教练,而且也将尽量不再召回海外球员。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