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看花 肯塔基经典赛马场 (图)

作者:艾斯特 发表:2009-02-05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肯塔基在美国有"青草之州"的美誉,因为地质与地形的关系,大片的蓝草带是最佳的马匹饲养地点,以马闻名的肯塔基,培育出许多优秀的赛马,自18世纪以来,这里就是赛马的大本营,而美国赛马界出名的"肯塔基大赛马"正是在路易维尔举行。

小朋友的校外教学去动物园野餐,那艾斯特在肯塔基的校外教学要去那?答案是...赛马场!虽然"校外教学"听来很幼稚,但是拜它之赐,艾斯特才有机会一睹美国年度赛马盛事的超大场地。


白色半弧形入口上镶着金色的Churchill Downs,带点古典风格的柱子、门廊与广场花圃相应。

 肯塔基在美国有"青草之州"(Bluegrass State)的美誉,因为地质与地形的关系,大片的蓝草带(Bluegrass Region)是最佳的马匹饲养地点,以马闻名的肯塔基,培育出许多优秀的赛马,自18世纪以来,这里就是赛马的大本营,而美国赛马界出名的"肯塔基大赛马"(Kentucky Derby)正是在路易维尔(Louisville)举行。

路易维尔最早的赛马,在当时的市场街举行,不像现在的圆形跑道,而是一条直线到底,后来陆军上校克拉克(M. Lewis Clark),开发出圆形的比赛场地,才慢慢有了现在赛马的规模,艾斯特参观的邱吉尔唐斯(Churchill Downs),正是肯塔基州第一个圆形跑道赛马场,自1875开幕以来直到现在,每年五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一年一度的Kentucky Derby就是在这里举行。


赛马场中整片草坪衬着白色木头的建筑,带着欧式的优雅,非常漂亮,可惜当天天气不佳,所以有点阴沉。 

 

路易维尔最早的赛马,不像现在的圆形跑道,而是一条直线到底,后来陆军上校克拉克才开发出圆形的比赛场地,有了现在赛马的规模。

 邱吉尔唐斯占地范围广阔,首先看见的是大片广场,旁边白色半弧形入口上镶着金色的Churchill Downs,带点古典风格的柱子、门廊与广场花圃相应,走进赛马场之后,大片的观众席展开在眼前,光是坐位就有51,000个,赛马期间据说人数还可以高达165,000人,观众席前面的跑道呈椭圆形,中间整片的草坪衬着白色木头的建筑,带着欧式的优雅,非常漂亮。

在艾斯特的幻想中,赛马场应该是人山人海、垃圾满地,说不定还有马券被撕破满天飞,但事实证明,完全是自己电影看太多,我们参观的时候正是停赛期,所以整个赛马场内,除了少数工作人员外,空无一人,偌大的广场中只有我们,任我们随意参观走动,现场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参观、讲解,还特别牵了匹赛马出来让大家看,算是另类的福利。 


艾斯特参观当天没有比赛,整个场地中只有我们,工作人员还特别牵了匹赛马出来让大家看,算是另类的福利。

 赛马可说是肯塔基的"特产"之一,在美国25分铜板上,肯塔基州的代表图案就是马,据说1947年,传奇的赛马 Man o' War在莱辛顿出殡,还吸引了二千人观看,丧礼仪式甚至向全美国转播,可见肯塔基有多疯赛马,只可惜艾斯特没机会亲自去体验Kentucky Derby的魅力,只能每年在电视上看千人钻动的转播。

来源:Udn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