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中关村中学“大排查”事件

发表:2009-02-05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2月4日,北京法轮大法学员丛大为、女儿张紫薇(北京市中关村中学初三年级女生)被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中关村派出所绑架,她们位于海淀区新科祥园的家遭到抄家。

最近,正义人士透露了这起绑架事件的原委,凸显了中共当局对法轮功迫害的隐蔽、周密:

早在2008年7、8月间,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中学的学生中就有人在传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被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关村中学校长兼党委书记邢筱萍(女)举报到海淀区中关村派出所,此事引起海淀区610的恐慌,立即安排中关村派出所和该校长邢筱萍,对全校的师生进行了一次暗中大排查。2008年11月间,该校又出现了海外神韵晚会的光盘,此时派出所和学校已经把目标锁定在该校初三年级10班的女生张紫薇身上。


中关村中学校长兼党委书记邢筱萍

张紫薇善良、聪明,学习成绩全班第一,同学们问她学习好的窍门,张紫薇说自己是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修炼,大法修炼开启了自己的智慧。由此,同学们就向张紫薇借《转法轮》看,却引来了公安密切关注。

2008年12月4日,张紫薇的班主任老师龙宏因看见教室后面有学生看法轮功真相小册子,急忙上前抢走,上交校长邢筱萍。随后,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中关村派出所的多名警察抵达该校,开始"大调查",同学们一个个被从正在上课的教室叫出接受警察的问讯,威逼作证、说出真相小册子的来源,恐怖气氛立即弥漫、扩散到全校。警察的所作所为,引起上课老师和同学们的强烈反感。

张紫薇被带到学校办公室接受威逼询问,追问小册子的来源,张紫薇拒绝回答,当天下午被抓到中关村派出所。 警察从张紫薇的书包里找到了她家的钥匙,派人直奔张紫薇家,进行了抄家。卫生间1厘米厚的玻璃门及镜子都被砸碎,宽大的双人床被砸瘫,电脑、打印机、mp3、手机、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抄走。正在丛大为家做客的刘育见(音)也被一并抓到派出所。目前张紫薇的母亲丛大为被关押在看守所,张紫薇被从大连坐飞机赶来的姥姥接回家。

张紫薇的父亲是中科院地球所的二级教授,国家级科研课题的主持人,当时正在美国作学术访问,因此也被单位提前招回。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