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遗言:不要请愿上访做顺民,要学林冲武松鲁智深!

中国反腐维权网09新春提醒:做土匪做流氓千万别做访民

发表:2009-02-02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访民”“上访”似乎是中国特色,每年数以万计的“访民”大军浩浩荡荡的穿梭于位于北京永定门的“国务院两办”和“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来访接待室”但问题又有几个能真正得到解决?!在北京以外一些腐败分子几乎是谈“访”变色,不惜一切代价到北京永定门附近进行所谓的“接访”。

因上访被拘留、被劳教、被打击报复更是“访民”的家常便饭。安徽宿州埇桥区的薛庆荣便是一个最好的见证,2007年因上访被当地公安机关拘留半个月,现当地警察威胁薛,如再上访就判刑。而与其一起的访民甄平似乎运气比薛庆荣的运气差得多,目前甄平正在被劳教中。而甄平被劳教的原因也是上访。是什么原因能让一个上访者频繁被拘留被劳教?

据了解访民甄平自2007年便开始到北京上访,上访理由是自己钱被抢当地公安机关不抓犯罪份子,2008年的春节甄平和其他安徽宿州访民一起在北京大兴区一出租房内度过,在甄平的心中只有将徇私枉法的办案民警处理自己的冤屈才能得以昭雪,因此甄平等人在北京寻求正义。然而2008年两会之前,甄平竟被安徽宿州公安以涉嫌诽谤罪抓捕并刑事拘留,与其一起的另外两个访民也没有逃脱厄运。随着两会的结束甄平等人才被无罪释放。由于自己的冤屈并未得到昭雪,甄平出来后继续上访。不才,厄运再次降临在她的身上,2008年10月因惹恼了宿州公安,随后被劳教一年。真乃怪哉!原来访民是可以用拘留、刑事拘留、劳教等方法对付 !

唐山市民王妍的遭遇和宿州访民甄平身陷囹圄的悲惨遭遇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王妍的父亲和弟弟在2008年1月17日与天津蓟县人发生车祸,蓟县人嫌疑酒后超速驾驶,车祸现场王妍的父亲死亡,弟弟重伤。而在交通事故在划分责任认定中被执法交警徇私舞弊枉法裁定王妍家占事故的主要责任。

王妍和自己的妈妈不服交警的枉法认定书,因为交警在办案中存在大量枉法行为,而枉法的责任认定书让王妍的父亲死不瞑目、让王妍和自己的母亲少得死亡赔偿金、让肇事司机逃脱法律应有的惩罚。王从2008年5月上告至今无任何结果,那一头王妍的父亲躺在冰冷的停尸柜里已经一年有余。近期笔者得到王妍的消息称,自家的案子被唐山市交通警察大队某大人物卡住了,准备抬起父亲到唐山市政府讨说法。笔者不禁质疑非要事情弄的一发不可收拾之后有关领导采出面解决么?老百姓的苦老百姓的恨向谁申诉?!

上访被劳教或者交通警察枉法侵害受害者利益不是个别的案例,仅笔者接触过因上访被劳教的不下于10人,因交通警察枉法裁定,导致肇事司机少赔受害者死亡赔偿金、或者不受刑事处罚的更是数不胜数。河北霸州市民王凤和因在非常时期即奥运之前携带材料从老家承德赶回河北霸州,途径北京乘坐地铁被认为是“访民”随后被遣返回霸州某乡,而当时王凤和正在霸州法院进行民事诉讼,怎会是一个访民?即便人人都知穷人打官司大多数会成为“访民”,但笔者认为王凤和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做一个“访民”!

王凤和的官司也是自己的儿子被撞死之后得不到赔偿,更可气的是法院工作人员竟然威逼王凤和答应与肇事车主和解否则就得不到任何赔偿,还有就是肇事车主得不到应有的惩罚。最后霸州法院真的让王凤和成为了真正的“访民”,自己的儿子车祸后死亡前医药费花费 13 万元,最后法院判决肇事司机(车主)赔偿王凤和 14 万元。怪哉!在霸州一条人命就值一万元吗!幸好在中国反腐维权网的介入下王凤和的案件被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回霸州法院重申!

司法腐败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一大顽疾,北京市民樊玉花在与自己的前夫离婚中就遭遇了司法腐败、法官枉法、枉法执行、通州法官唐兴华王法判决把樊玉花和其儿子害的很惨。据爆料唐兴华在庭审休庭期间竟然与被告通电话,随后将被告所造的假欠条 81万全部认定。最后竟然判决被告不负责孩子的抚养费,更狠的是在唐兴华的枉法下樊玉花与其前夫的500万财产樊仅分得38万。更恶毒最后竟又让樊玉花来偿还与其前夫的共同债务43万。可惜的是2008年国内外数百家网站、平面媒体关注并曝光唐兴华枉法判决一事,最后唐兴华从通州法院民事审判庭下调到了老弱病残所呆的立案庭。

一起司法腐败案件的背后不仅仅是一个或者两个枉法法官。广州房地产商郭伟便是被一群恶法官陷害导致其从一个亿万富豪沦为一个“访民”。据悉郭伟开发广州逸品台楼盘后被一群专门诈骗国有资产的犯罪团伙盯上。随后该团伙买通广州市天河区法官,海珠区法院数名无良法官对其实施了惨无人道的司法迫害,广州市数名法官勾结在一起以郭伟欠人款20万查封其全部1.5亿资产。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建国以来超出标的数十倍的枉法查封案件发生在广州。

枉法判决是司法腐败致普通民众成为“访民”的一个重要途径,石家庄市民张双双就是一例,因业务往来刘玉彩欠张双双31万货款,随后张将刘起诉至石家庄裕华区人民法院,同一法院从2007年第一次开庭至今已经作出了3个认定,而根据张双双陈述这三个认定完全都是法院在胡编乱造。另外笔者在调查中惊奇的发现同一收条在另外的法院(同样的案情)已经作为证据,居然在石家庄裕华区法院再次被认定为证据,从而导致张双双索要属于自己的钱财举步艰难。同样石家庄玉华法院在审理张双双的案件时竟然让代理人充当证人,法官的做法真是侮辱法律!

法官枉法判决枉法裁定是让一个普通民众沦为访民的重要途径,而政府不作为,官员腐败也是让普通民众成为访民的另外一个重要途径。

河北沧州黄骅市民刘强林、刘普林两兄弟原本开办养鸡场忙的不亦乐乎,然而一年前因修建津汕高速因施工噪音污染导致其自家办的养鸡场倒闭,后黄骅市交通局对其补偿不到位导致其上访事件更是别出心裁。刘家兄弟就是好好的谁都没惹可是祸事却自己找上门来,投资几十万兴办的养鸡场惨遭横祸,看着自己的鸡一个个死去,那是一个心痛。可修建高速起初如果相关政府部门能够从老百姓的角度来思考一下问题(换位思考)怎能让中国多出刘强林、刘普林等“访民”,甚至有记者要曝光黄骅刘家兄弟事件的时候,黄骅市某领导硬是威逼恐吓新闻媒体,随后又威胁葛树春希望将此事冷处理。

上访苦,上访更恨,上访的心酸只有上访人自己能够体会。君不见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来访接待室门前那窝棚里的老叟,君不见永定门外护城河边地下通道里席地而眠的老媾。君更不见几十上访者拥挤在一间阴暗潮湿的屋内吞咽那粗糠烂饭。

从云南到北京、从广西到北京、从贵州到北京、从中国的各个角落到北京!正义,公平,法律,人权在哪?

最后提醒千万别做“访民”!

来源:中国反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