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揭开官员“女性朋友”的神秘面纱

作者:乔志峰 发表:2009-01-27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农民企业家卓国珍称,他到工商局办好工商执照后,被要求请客,一桌酒菜要四千多元,工商局干部李某还带去一女性朋友,酒席散时李某要求卓国珍给这名女 性朋友支付小费,他表示现金没带够要去取钱,李某很生气就开始拳打脚踢,将其两颗牙齿被打断。(《 海峡都市报》1月20日报道)

“女性 朋友”,又见官员的“女性朋友”。最早接触到这个有趣的名词,是在去年10月份。当时的媒体报道:重庆垫江县永安镇副镇长张颖从该县新华书店职工住宅楼5 楼一名王姓“女性朋友”家窗子跳下身亡,据居民传言,张颖是因为该“女性朋友”的丈夫回家慌不择路才跳楼致死。对张副镇长的花边新闻我不感兴趣,但对“女 性朋友”这个名词却惊艳不已——当真再也找不出比这个更贴切的词语了!

张副镇长的“女性朋友”很神秘,神秘到让一位年富力强的年轻干部英 年早逝。福建工商干部李某的“女性朋友”也神秘得可以。她与李某到底是个啥关系?为何她跟着李某混吃混喝还不算,临走还有“小费”拿?显然,如果农民企业 家反映属实,他们绝非普通朋友——谁听说过还要收“小费”的普通朋友呢?

其实,对某些官员所谓的“女性朋友”,老百姓都知道是咋回事,不 过给他们留个面子不说出来罢了。现在,跻身官员的“女性朋友”之列,已经成为一些不自重的女性的追求,甚至有“职业化”的趋势。何以至此?无非还是一个“ 利”字作怪。傍上官员,不光有了大靠山,还能获取丰厚的回报(起码有“小费”可拿嘛),何乐而不为呢?

纵观落马的贪官,有多少是栽在了“ 女性朋友”的石榴裙下啊。我觉得,揭开官员“女性朋友”的神秘面纱很有必要。既然是揭面纱,首先要正名,是“小姐”的就直呼“小姐”,是“二奶”的就直呼 “二奶”,还原其本来面目,不必老拿“女性朋友”这么个暧昧的词儿来遮遮掩掩。另外,更要好好查一查某些官员到底有几个“好妹妹”,这些“好妹妹”都借官 员的势力捞取了哪些好处。官员“女性朋友”的神秘面纱揭开了,相信某些官员的真面目也会随之大白于天下。

来源:乔志峰的BLO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