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火种  照亮神州

——首期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圆满结束

发表:2009-01-26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辞旧迎新之际,由中国过渡政府举办的第一期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从2008年12月16日开班,至2009年1月22日止,为期六周,现已圆满结束。

讲习营是通过网络授课进行培训,教学方式采用授课与互动提问讨论的形式进行,主讲人员大都是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民运领袖和资深教授,从政治、经济、哲学、科技、文化等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全方位进行授课,培训对象主要是中国大陆年轻有为的维权运动者和民运骨干。其目的就是要培训出有一定维权抗暴领导能力、有现代民主思想、立志为建立民主国家做出贡献的一批领袖人物。参加首期培训的人员来自社会各界层各领域,有工人、农民、学生、知识分子和个体经营者等,大都是全国维权抗暴运动的代表人物和中坚力量。

在本次讲习营中,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先生亲临讲习营,并主讲了《东欧苏联解体共产党的经验和教训》、《联合国的人权史》两课,用铁的事实揭示出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专制残暴、灭绝人性的本质及其必然灭亡的命运;世界人权形成的发展过程和中共践踏人权的现状,以及中共注定行将灭亡这一难已逃脱的命运。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先生主讲了《如何组织维权抗暴运动》、《社团组织的运作》等课,他首先讲述了非暴力运动的性质与形式,中国维权抗暴运动的历史和现在如何开展维权抗暴运动,以及社团组织的运作等,十分详尽具体地指明了中国民主运动的发展方向、可行方式、如何引导,使中国早日结束中共暴政的专制统治,迎来一个民主宪政的新中国。

草庵居士先生主讲了《中国经济危机的本质及解决方案》,他从经济的角度指出中国政府不是合法的公平的政府,而是一个利益集团的政府,是造成目前世界经济危机和中国经济崩溃的罪魁祸首,是民族的罪人,历史的罪人。

唐子先生主讲了《九评与三退》《中国历代抗暴史》《美国建国史及启示录》,他首先从宗教的角度揭示出中共是邪灵恶魔这一真谛,和平解体中共是天意,九评共产党是灭共的天书,传九评促三退使中国共产党从地球上消失,是一条天定的路;其次,从中国的抗暴历史事件中推出了当今维权抗暴的正当性和中共解体的必然性;最后参照美国建国历史,得出了传九退三如同美国当初的"退国"运动而后重新建国的道理。李后主先生主讲了《中国真实历史与中华文化概述》、《中华民国发展简史》,首先从哲学的角度阐释了什么是社会系统、中国和中华民族的来历以及在历史中的形态演变、中国的文化等内容,让人们看清了中国的真实历史;而后,通过中华民国发展的历史,阐述了中共作为马列邪族侵略中华民族的过程,彻底否定了中共统治的合法性和正当性,深获学员好评。

未来中国大学技术组主讲了网络通讯安全有关方面的知识;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国过渡政府的宗旨、目标及相关解体中共的指导方针。

首期全国维权领袖讲习营历时六周,不仅从宏观角度提高了学员们的整体思想认识,而且在具体操作层面增强了学员们的组织领导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讲习营将循环进行召开,必将培养出一大批从事维权和民主运动的骨干,从而推动全国维权抗暴运动健康而凶猛地发展。这一创举必将成为中国民主运动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而载入史册!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1月23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资料下载: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