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将访问欧洲 法轮功学员要求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

作者:张安安 发表:2009-01-24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总理温家宝春节期间访问欧洲,旅居英国剑桥的法轮功学员将以和平请愿欢迎他到剑桥演讲,要求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劝告温家宝要多做好事。

中国总理温家宝在传统新春佳节到欧洲访问,最后一站要到英国,并且要到受很多代中国留学生特别青睐的学府,剑桥大学进行演讲。

温家宝到剑桥大学演讲的消息目前已经在剑桥当地传开,特别是在剑桥中国留学生的社群,几乎人人都已经听闻。目前旅居剑桥的科技博士李桂华,当年在中国当局残酷镇压信仰法轮功的学员之后,毅然在剑桥开始了长期反对镇压法轮功的和平请愿。李桂华目前也是退出共产党运动在英国的负责人,她星期五对记者表示,温家宝和中国现在的领导人,都应该学习前苏联的领导戈尔巴乔夫,把祸害中国的共产党彻底埋葬。她说:

她表示,在剑桥的法轮功弟子人数虽然不多,但是会在温家宝抵达时,举行和平请愿要求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要求四个法办,法办包括江泽民在内镇压法轮功的人,并且还将呼吁退出共产党。不过她也表示能做到中共高位的人,党性其实比常人坚强,也必定经过许多内部的激烈斗争权力倾轧.

她说这些都是外人难以从表面看得到。她也只是希望这些共产党高层的人性能高过党性,意识到要为人们多做好事,特别是应立即停止继续对法轮功弟子的镇压。

据报道,中国总理温家宝在大年初二(27日)抵达欧洲,访问行程包括瑞士德国西班牙和英国,也会到欧盟总部。在英国期间,温家宝将和英国首相布朗、财政大臣达林等政商界领袖,讨论金融合作等议题,于年初八(2日)结束欧洲访问。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