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林青霞挽救婚姻的四大奇谋

发表:2009-01-18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得在1994年的时候,影后林青霞对外宣告自己委身下嫁其貌不扬的富豪邢李原(火原)而从此将全面息影过上安逸的少奶奶生活,那时刚刚成为邢太太的林青霞,经常面对媒体而甜丝丝地表示:建立美满家庭才是自己最大的心愿!而千万影迷也无奈的接受了这个事实。然而谁知世事无常啊,在维持了十几年美满婚姻之后,在早前的时候却开始暗流汹涌,港台媒体杂志先后爆出;这两年来邢李原身边出现了一个年近三十岁的第三者,据悉该女子早年由内地移居香港的,并传闻该女子目前有个随身婴儿!这位女子的冒出令"邢林"两人的婚姻泛起了波澜而岌岌可危!

随后新闻媒体的情变消息越传越烈,有新闻报道称邢李原已经搬离飞鹅山爱巢,而孤单的林青霞则多次被拍到独自郁闷的逛街,甚至今年情人节也是形影孤单!林青霞在自己有老公等于没老公的情况下,林青霞则常孤单的飞往台湾,同年届八十岁的老父诉苦并商量对策!另外方面,她也作了最坏打算为自己找后路,包括老父刚刚身故,林青霞则筹划出售租屋,以图另行安居以备不测!记得那个时候,林青霞在出席李安影片《断臂山》的香港试映会时,林青霞罕见的一反常态地表示,自己对复出影坛甚感兴趣!号称贤妻良母典范的林青霞此言一出,导致许多业界的同仁们霎时脊背发冷!

据香港新闻媒体报道;目前的林青霞基本平时的生活是深居简出的,而老公邢李原平时也仅和自己这位贵太太,偶尔到豪华饭店喝个下午茶,两人根本已和夜生活完全绝缘,包括林青霞突然很少的再和老公或两个女儿出席公众场合!许多新闻媒体调查发现,目前邢李原基本很少回公司去,似乎已经开始重点享受人生,但是身边却总是没有老婆林青霞,以前这两夫妇经常一起亮相,尤其是在为邢李原的公司旗下品牌做宣传的时候,基本都可以看到林青霞和老公恩恩爱爱的场面!但是近来林青霞每逢外出时,陪伴在身旁的则经常是她的好姐妹陶敏明!

而且以往经常形影不离的林青霞和邢李原,如今基本都是两人分开外出,经常有新闻媒体拍摄到;林青霞独自到公司旗下的 Salon Esprit巡视业务和购物,而邢李原则自己独自外出,偶尔也有男性友人陪同购买古董和运动用品,这夫妇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共同出面了!其实林青霞自从嫁给身家超过200亿港元的邢李原,至今林青霞始终是有名而无物,即没有任何物业是在她名下的,尤其最近她经常在公开场合暗示自己将复出拍戏,同时商谈李安给她开拍新电影,也和徐克频频探讨密谋,意欲开拍《林青霞传》这部影片,总体看起来,似乎都是在为自己的未来做不测的准备!

其实尽管感情已事实的生变,但希望继续维系家庭稳定的林青霞,可见却依然希望以自己的力量而力挽狂澜!早前她也曾高调的偕同丈夫前去欣赏舞剧,显而易见的企图以行动辟谣!而她身边的好友们也纷纷现身,力证他们的婚姻没有变,大家似乎都在意欲先稳住外界的传闻,然后再安排具体的对策!可惜虽然如此,新闻媒体却依然依据事实而指出他们只是表面恩爱,看得出邢李原早已心有所属!虽然社会舆论在依然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但林青霞仍然没有放弃使邢李原回心转意的决心!如今,平时不喜欢纯粹家庭妇女生活的林青霞,目前改变作风而天天亲自接送两个女儿上学和放学,或许试图以贤妻良母的形象打动丈夫!

另外据林青霞的友人透露;她还在紧锣密鼓地打算为有传宗接代思想的丈夫再生个儿子!可惜这对于年届五十几岁的林青霞来说实在有难度和风险,就象新闻报道所说的类似破釜沉舟了!记得有媒体说过;人们在某种绝望之余,经常容易偏重于信仰依赖,说当某个人面对困境无计可施的时候,就会容易转向某种信仰的怀抱而寻求精神上的寄托,林青霞正是眼见自己的婚姻家庭出现危机,所以全面施展出再造贤妻良母形象、美容健身减肥、筹备再次生育、以及变更家里风水格局等四大谋略的挽救婚姻行动!

林青霞在实施多种挽救婚姻措施的基础上,更同时借助风水大师的说法,以改变家中的风水格局而希望力挽狂澜!一向不太相信江湖风水先生的林青霞,前段时间有新闻报道;她已经接受了友人的建议,请来了风水大师为自己的大宅指点风水!当然,或许这种虚无缥缈的方式只能寻求心灵的慰藉而已!据新闻报道,这位风水大师为林青霞的家居指点了迷津,指出他们居住了十几年的大宅在狗年容易招灾星,同时也特别影响夫妻的感情,其中将导致邢李原在外招惹桃花劫难,同时由于林青霞大宅附近有建设工程在进行,这种动土的风水现象也会让屋主心绪不宁,甚至造成夫妻争执对婚姻不利!

林青霞听完之后,经过到大宅附近去了解,得知确实有工程在去年开工,刚好就是他们传出情变的时间。于是她决定听从风水大师的意见,在邢家大宅而大兴土木!据新闻媒体报道;已经开始经常不断的有装修工人进出邢宅,每次都是搬运部分装修材料进出!根据媒体调查,原来林青霞此次对大宅的装修以小规模不断进行,这样在外界则不易被周围察觉,林青霞不想引起外界的诸多猜测,所以始终保持低调进行!当然,改变居所的风水格局后,能否真正挽救婚姻的危机尚且无法定论!

此前林青霞在出席导演李安影片的试映会及金球奖庆功宴时,周润发就提议李安开拍新戏给自己和林青霞联袂出演,林青霞闻听此言后随即就说;那就不要等了!马上就筹拍吧,我可不能再等二十年,因为再等二十年我就做不了女主角了!随后林青霞又跟杨凡导演共同吃饭,据说两人在共商林青霞的复出大计!其实林青霞通过积极的瘦身,已经成功减肥二十多磅,有人说感觉她外貌年轻了十年,减肥后她的肚腩肉已经不见了,胸部也回复了坚挺,双腿也回复到修长的状态,据说此事也获得老公邢李原的格外称赞和美誉!

林青霞的富豪老公邢李原,做为邢爱林与邢言爱两个孩子的父亲,很多人都希望邢李原最终能够不会因为这次震撼的豪门婚变事件而受到社会舆论的指责!因为对于邢李原来说,自己在商界的名誉,应该要远比百亿家财更为重要!每个人最终都将会从青丝变成白发,从明艳照人到褶皱沧桑的慢慢变老!如果像林青霞这样很多影响着人们思想记忆的偶像,夫妻不能在暮年沧桑的恩爱相拥,那么对于那些影迷们和憧憬婚姻的人们,将会导致他们慢慢形成怎样的婚姻观念?其实时至今天,这个问题依然在被社会各界争论不休,两夫妻生儿子和生女儿的问题,究竟重要到什么程度?




来源:娱乐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