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五岁神童主持烹饪节目(图)

发表:2009-01-13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美国五岁的朱利安·克伦瑟,是第一个拥有自己电视节目、也是迄今年龄最小的儿童厨师。(图片撷取自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

五岁的孩童,每天过什么样的生活呢?除了玩耍,上幼儿园,还是学才艺呢?来自美国的朱利安·克伦瑟(Julian Kreusser)可真令人跌破眼镜,小小年纪的他,不仅主持烹饪电视节目,成为美国目前红极一时的"厨神",是第一个拥有自己电视节目、也是迄今年龄最小的儿童厨师。一夕爆红的他,拥有来自全世界众多"粉丝",还打算出版生平的第一本食谱。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1月11日报导,朱利安·克伦瑟今年五岁,居住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当他三岁的时候,便喜欢呆在厨房里,摆弄各种厨房工具,还开始学习烹调技术,他母亲说,朱利安三岁时就会为邻居们烤橄榄了。

目前朱利安主持的烹饪节目叫《有食物的大厨房》,在波特兰市"23频道"两周播出一次。除了拥有超龄的厨艺,父亲本·克伦瑟是朱利安主持电视节目的关键人物。因为本·克伦瑟是"23频道"电视台的制作人。

《有食物的大厨房》可说是这一家人合作的结晶,朱利安的父亲本充当摄影师,母亲克莉丝汀担任剧务, 2岁的妹妹爱娃则负责灯光照明。

稚气未脱 天真讨喜

尽管朱利安还是个孩童,稚气未脱,说话也上气不接下气,不过,他在节目中颇有大将之风,表现地镇定自若,仿佛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厨师。譬如他在上周的一期节目中,面对镜头不慌不忙地说:"在今天的《有食物的大厨房》节目中,我们将制作巧克力片南瓜松饼,我们用的原料有......"

而他天真讨喜的模样,也让人不禁莞尔:不认得灶台上的调料是什么,只好向镜头外的妈妈求助;完全忘记了摄像机的存在,花了整整1分钟才将蜂蜜倒出瓶子。而最搞笑的是,身高只有1.2米的朱利安必须站在板凳上才能接触到灶台,而他手中挥舞的平底锅足有他的脑袋那么大!

对于朱利安的表现,令电视方面十分满意,"23频道"发言人称,观众十分喜欢朱利安这个儿童厨师:"朱利安明白他在做什么,他将来一定会成为大牌厨师的。"

网路放送 红透半边天

拜网路迅速、便利之赐,朱利安的烹饪节目红透半边天,短短数月内,从东京到莫斯科,到处都有他的粉丝。朱利安的粉丝们如此称赞他的"大作":"意大利式细面条‘美味绝伦'",烤橄榄则令人垂涎,松饼更是‘无与伦比'"。

另一方面,有多家的出版商也青睐朱利安的厨艺,希望能争取到在今年以前,替他出版第一本食谱,书名暂定为《我的大厨房》。

年幼且一夕成名 外界忧

不过,年幼且突然爆红,也令外界担忧一夕成名对朱利安带来巨大压力,而影响成长,对此,但朱利安的母亲解释,她与丈夫并没有把儿子当成一棵摇钱树。她说:"我们并不是想通过儿子来发大财,我们只是想让儿子做他想做的事情,并从中享受到乐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