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预告 WINDOW 7将上市

发表:2009-01-09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最大的消费性电子展,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受到金融风暴波及,今年参展商家明显减少,台湾有200多家厂商参加,不过现场依然不乏各项高科技新产品,微软也宣布新一代视窗作业系统的测试版,将在本周末提供下载试用,我国也有200余家厂商参展,发表最先进电子产品。这个还没拆封的小玩意,看起来还真像玩具机器人,继续往下看,机器人竟然还可以爬到电脑荧幕上,你猜对了吗?这是最新款的3D网路视讯摄影机,只要戴上特制眼镜,影像就能呈现真实的立体感。

每年赌城国际消费电子展总是充满惊奇,还有业者推出画面上这款可以听MP3、还能接听电话的蓝芽太阳眼镜,让追逐时尚与科技的男女,再度有了败家的好藉口。

另外,画面上这款无线充电座更是方便,无论是手机或掌上型电玩都适用,让玩家们跟紊乱的电线插座说Bye-bye。

至于电脑巨擘微软也没缺席,执行长巴尔摩透露,新一代视窗作业系统上市日子已经不远,据了解,测试版的Window 7将在周末提供个人玩家下载试用,至于Vista为人诟病的问题是否已经解决,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来源:民视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