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母亲博客被封原文:杨佳自行车事件

发表:2009-01-08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母王静梅首次博客披露:2007杨佳"自行车事件"

2007年10月5日深夜,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电话那头传来儿子的声音:"妈妈,我在派出所里呢,我在上海又被警察打了。是芷江西路派出所。"

"怎么回事?怎么又让上海警察给打了?"

"我骑着租来的自行车,有个警察走过来,拦住我,态度非常蛮横,要检查我的证件。我就大声说你为什么不拦别人单拦我啊,你说你是警察给我看看你的证件,他就火了。我把自行车的租赁合同拿出来给他看,他说看不清楚,非要扣我的自行车,我当时有急事,车后架上又绑着好多东西,上下都不方便。我跟他们讲理,说我的自行车是合法的,凭什么扣我的车?他们根本不听,强行拽我的自行车,还让我到派出所去,我不去,几个人强行拖地把我拖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有个警察还喷着唾沫星子冲我嚷嚷,满嘴口臭还冷笑着推搡我。我躲闪他们,他们强行把我架到一个小黑屋子里打我。我起来整理东西的时候,又过来一个警察打我几拳。"

我很生气,马上按照佳佳提供的电话打倒派出所,找到所长,问他是怎么回事,警察为什么打人?

所长说他不配合执法。

我说你说说他怎么不配合执法了?

他说,我们上海警察都配备了录音笔。

我说,你把录音放给我听听。

却始终不给我放录音。

又打电话问儿子,伤得怎么样?儿子说他们掐着我脖子,摁着我的头,把我推倒在地,拳打脚踢,身上都是土,衣裳也扯了。

我又找到督察,那个督察说他姓吴,说去调查一下。一会回来说,杨佳身上没有伤,只有点土,衣服撕了个小口。

我说怎么,你非得把我儿子打得伤成什么样子才算打了!你们上海警察怎么回事?对一个合法的公民大打出手!

一会儿子又打来电话说,警察说了,要是还不服气,就随便找个理由把我拘留了。

我说决不能让他们把你拘留了。

我又给所长打电话,说你赶紧让我儿子回来!你们为这么点事情就又拖地,又打人,还要拘留?!如果你们这样干,这件事情我会追究到底。

夜里两点多佳佳又打来电话,说从派出所出来了。


来源: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