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周慧敏今天低调设婚宴 (图)

发表:2009-01-06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慧敏倪震1月5日在香港完婚,仅席开4桌低调保密,婚宴仅花约16万8千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万5千元),老爸倪匡前天(1月3日)探望儿子倪震时心情大好。

今年41岁的周慧敏和44岁的倪震拍拖19年,倪震花心不断,1个月前爆出"偷吃事件",一度分手,两人今天(1月5日)在香港大潭阳明山庄举行婚礼,全程低调且保密。

据悉婚礼将于今天下午1时举行,周慧敏会披上设计师好友何国钲打造的84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7万元)婚纱,见证人则由倪震的律师友人担任。为防堵媒体採访,选择在山庄内一处密闭的厅堂举办,晚间则转移到庄内明园宴客,仅席开4桌,每桌价格约4万2000元台币(约合人民币8736元)。有消息指出,二人将在1月7日另摆喜酒邀请演艺圈内好友、及生意上的朋友。

倪震老爸倪匡前天专程前往儿子位于跑马地的家探望,出来的时候心情大好,见到记者围堵照样满面笑容。两人婚宴保密,有说法是倪震的香港命理师好友认为倪震命中有"离婚劫",建议低调,即使成了夫妻,也最好聚少离多,甚至分床、分房睡。

倪震"惊"典语录:

2008/12/11

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咎分手

2008/12/15

是我以一个成年男人发挥魅力,在夜场孔雀开屏的恶果

2008/12/19

四方的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

2008/12/30

以《喜悦》为题,写下"慧敏笑了,像天使,欢迎我回家"


来源:健康863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