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神韵演出“不可思议的好”(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9-01-04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模特Darian和她的丈夫Eric
 
【看中国记者柳笛布鲁克林报导】新年伊始,享誉世界的神韵巡回艺术团给纽约布鲁克林的观众送上了一场艺术盛宴。1月3日下午1:30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开始的首场演出,令在场观众无不惊叹于神韵演出的精美绝伦。

2008年5月份从北卡罗纳州搬到纽约、目前就职于Bellas Agency公司的模特Darian Young,看完布鲁克林的神韵首场演出后,非常激动。她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这场演出,这是她第二次看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了,上一次是年初的时候在曼哈顿中心看的。这一次有很多全新的节目,所以她翘首以盼在无线电城剧场的演出,她相信那一场将会更棒。

Darian难以表达内心的激动:"整个演出太美好了,各个细节、演员的发式、装扮、手势动作、服装,所有的一切都特别美好!男演员的雄性阳刚的气势,女演员的温柔与高贵,太美好了!"她还特别喜欢这个演出能够把真、善、忍这些因素溶合
在一些小故事中、一些场景中表达出来,她能感受到节目中所传达的善的信息。

谈到神韵演出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Darian很高兴得说:"非常有趣!我喜欢了解不同的事物、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内涵,神韵使我第一次接触到了亚洲文化。"对于演出的节目,Darian开心的谈到:"我丈夫特别喜欢击鼓的那个节目,我所有的节目都喜欢。我特别欣赏每个节目都在讲故事,让你一直好奇想知道下一步故事将怎样发生,而这个故事却用音乐、舞蹈来表达。噢!那个唱歌的节目,简直不可思议的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