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商:这些珠宝饰物让人叹为观止(图)

作者:陈戈 韩瑞 发表:2009-01-04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宾迪珠宝店 (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陈戈/韩瑞洛杉矶报导】宾迪家族是印度人,祖孙三代在洛杉矶和旧金山经营富有民族特色的珠宝首饰和劳力士手表。200912日晚Kalasndi夫妇(祖辈)与Vinod夫妇(父辈)一同来到帕萨迪纳市政剧院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的演出。中场休息时,记者采访了宾迪父子。

看完演出后父子一致同意这是一台演出制作极其精美的演出,并且对演员服饰上的珠宝饰物赞赏有加。Vinod首先说道:“他们制作的珠宝饰物非常好,我们看到一些传统的珠宝首饰和一些现代的珠宝首饰,这些饰物让人叹为观止。(艺术团)在纽约的那些人制作的珠宝饰物美极了!”“从今天的演出中,我也会得到一些设计的灵感。”

同时,神韵新年晚会也激起了他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他说,佛教让他觉的中国文化与印度文化很相似,“非常象在家的感觉,也提示我要有精神追求。”Vinod继续道,“这些来自纽约的艺术家,对弘扬文化倾尽全力,真令人赞叹。”“亚洲,尤其是中国文化,以代代相传的方式保留下来,非常值得学习。我也会请其他家人和我的朋友们来看这场演出,学习一些(中国)文化。我过去不曾去过中国,如果有机会我会愿意去亲身体验。”

不仅晚会演绎的文化内涵让Vinod觉的非常亲切,而且现场交响乐队中的中国传统乐器也勾起了他的乡思。他说道,“演奏是一流的,交响乐团非常完美。聽得出有很多傳統的、中国樂器的樂器在裡頭,非常美妙。令人惊叹的是,这些中国乐器与印度的乐器很相似,非常有趣。”

Vinod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无论服装丶背景或音乐,都美得令人叹为观止。“演出中包含这么多的节目,每一個节目都美不勝收,一切都那么完美。我非常欣赏。”在一旁一直没有发言的父亲Kalasndi补充道:“还有演员换装极快。一切都非常精湛!我很喜欢这场晚会,期待看到下半场的节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