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为迎新妇暗投毒 可怜亲父是仇人(廿)(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廿)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1-02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迷惘的女孩(网络截图)

三十七 为迎新妇暗投毒 可怜父亲是仇人

母亲班组有个叫李春丽的女孩儿,进劳教所的时间比母亲还早两个多月。春丽和她的妈妈是同时被劳教的,她在一队,妈妈却在四队。那女孩虽然只有十九岁,可是四十几岁的春丽妈却得由她来照顾,因为春丽妈虽然还是那么年轻漂亮,但是却稍有痴呆。所以春丽不时地要求队长答应自己给妈妈去送生活必需品。

母亲被强迫关进劳教所后,和春丽是上下床。母亲是一个快乐的人,走到哪里都是一片笑声,她看到春丽很忧郁,就很自然地想方设法的帮助她。劳教所到处是犹大包夹,很难直接谈法轮功的事,母亲就同她谈古诗、小说,有时教她跳交谊舞。小姑娘慢慢地同母亲亲密起来,给母亲讲了她的故事:


  法轮功学员创造的美术作品:炼功


  以色列法轮功学员在炼功

原来春丽生在东北的一个农垦单位。父亲是单位的医生,妈妈是单位的一个普通工作人员。两个人由爱而婚,婚后又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小春丽。夫妻两人虽然不是如胶似漆,却也生活得温情可喜。春丽的妈妈是个质朴、天真的小女人,不太会用浪漫来经营爱情,而春丽的父亲却正好相反,好像他生活的每天都在寻找浪漫的感觉。慢慢的,春丽温馨的家庭就经常有些小的摩擦。春丽的妈妈觉得婚后的生活就是照顾家人的衣食住行,一辈子就这样平平安安了,而春丽的父亲却不安于此,他觉得如此的生活太平淡无味了,自己的女人虽然美丽如初,可是却有些缺乏味道,日子久了,竟然生了厌恶之心。

"小女人,我们离婚吧!你应该去找另一个港湾了。"春丽的父亲在她九岁的一个早上,好象漫不经心地对春丽的妈妈说。小春丽年龄虽小,却是比母亲还心眼活些,小小年龄的她那时候就已经能够知道她的父亲心中早已有了另外一个女人。他一定是经过了多日的痛苦挣扎,才狠下心来伤害他的妻子,毕竟他们也有着十年的感情呢。然而话一旦出口了,就象地下已形成的火山,一下子喷涌出来,再也无法收拾了。春丽可怜的母亲,一个死心塌地爱着自己家庭和男人的小女人是全无心理准备的,她从来没有想到离婚这个词会和她的美满生活有什么关连,一向对丈夫言听计从的她,顺口答应着:"行啊!",其实她根本没听懂丈夫的意思。但是很快,她警觉了,"啊?你说什么?!"她紧张的重新打量着深爱的丈夫。春丽的父亲冷酷的说,"我说的是离婚!我们到了离婚的时候了。"春丽的妈妈仍然像是没有听懂一样恍惚,然而她的脸立刻苍白的可怕,两行泪哗啦啦地流了下来,象秋天不尽的忧郁,狂泻的泪水变成了两支小溪。

"父亲爱的那个女人不漂亮,她同我妈比真是差得远。"春丽很愤愤,"她的皮肤又黑又粗,看上去真是粗糙。她不过会点诗情画意,会迷惑我爸罢了!"不管怎么说,春丽的父亲同那女人有了关系,就开始紧锣密鼓的逼迫春丽妈离婚了,很快他就光明正大的夜不归宿了。

"其实那时父亲也是很痛苦的。"春丽幽然。因为他太爱他们的小春丽了。那时父亲经常把春丽抱在腿上说:"小天使,我们离婚了,你跟谁呢?"每到这个时候,九岁的春丽会毫不犹豫的反击说:"我就跟妈妈,不跟你,因为你坏,你不要妈妈了。"然后她就会从父亲的腿上挣扎下来,跑到厨房去找妈妈。她清楚的记得父亲脸上的泪痕,然而她一个小女孩能怎么样呢,她最大的心愿就是一家三口能够像以前一样在一起,而这已经是奢望了。春丽的母亲坚决地说:"无论如何我都会同我的女儿在一起的,你不要我了,但是我可不能不要女儿!"

虽然吵吵闹闹,但是春丽的爸爸妈妈却一直拖着没有离婚。春丽说那时父亲很少回家,家再也没有家的味道了,反而成了战场。可是这个男人对女儿却一往情深,换着花样地给女儿带回来各种礼物,女儿却一点也不领情,总是愤然地说,"爸爸,你老是不回家!我不要你这样的爸爸!"没过多久,春丽的父亲突然一反常态的回家了!尽管他不怎么说话,但确实是天天回家了。开始的时候也不怎么干家务,后来那真是"模范丈夫",扫地做饭一手包了,高兴得春丽每日象个小麻雀一样笑闹,整天跟在父亲后面亲得不得了。春丽妈更是满意得无法形容,脸上也总是漾着掩饰不住的笑容。

就在春丽以为风波告一段落,终于可以过上梦寐以求的幸福日子的时候,可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有一天父亲一个人在厨房做饭,春丽悄悄地躲在他的身后,本想恶作剧吓他一跳的,可是父亲的举动却惊呆了她,她发现父亲正有条不紊地往妈妈常用的一只饭碗里倒一种药粉,那样子很鬼祟。她悲哀得泪流满面,只是喊了一声"爸爸"就晕了过去。那天,春丽的爸爸惊异地抱起春丽,说自己怎样的不得已,求春丽不要传扬出去,春丽终于什么也没有说。第二天,她在厨房小声对爸爸说,"爸爸,你们离婚吧!"那时,春丽的妈妈已经不太知道伤心了,那药一定是吃了一段时间,已经发挥了作用,她的脑筋已经不太灵了。就这样,过了不久,春丽领着妈妈回到了住在山东的外祖母家。


  美术作品: 小弟子炼功


  1999年之前广州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三十八  苦海无涯幸得法 只为真情去北京

春丽和妈妈回到外祖母家,老人能给她们的只有一个废弃的碾房和两扇可以当床用的门板,那屋子又破又脏,从来没有住过人。春丽和外祖父汗涔涔地把些经年不用,已经残缺的农具搬到院子里,又把那积满灰土的碾子竖起来,立在屋角,用凳子支了两扇门板就算安家了。可是吃什么呢?过去外祖父是在城里拉洋车的,中共建政后,没有了那个行业,自然也没有了任何收入,两位老人只能靠捡破烂过日子,自己吃饭还属困难,哪里还能再顾上她们母女的两张嘴?

后来有人看她们母女可怜,就把春丽介绍给一个老板当打字员,每月有了二百元的收入,这样娘儿俩总算有了饭吃。可是那个半疯半傻的春丽妈却老是一会儿哭一会笑的,还时不时的把女儿当成自己的前夫,对她诉苦,或是说些夫妻之间令人啼笑皆非的亲热话,这使春丽真是痛苦极了。她对我母亲说,"就是生活苦点也没什么,有个说知心话的也好啊,你看我妈那样,真是叫人难受!"看到她们母女俩这样,真是没有人不说可怜的。

终于有一天春丽的命运改变了。那天她起的特别早,深蓝色的天幕上,还有一轮弯弯的残月。春丽前一天晚上思前想后的,一夜在床上没睡着,所以早早就跑出去,想让风吹吹自己混乱的头,清醒一下。她在村外的田埂上慢慢的走着,思索着,深深的感到自己走投无路的悲哀,不知道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哪里。渐渐的东方已经泛红,一天就要开始了,她无意间看到打麦场上有一个人在坐着。"她坐在那里干什么?难道也象我一样的心烦吗?"她信步走过去,却发现那人是个60开外的老太太,正在炼功呢。她看见了春丽,笑着同她打招呼,并告诉她自己炼的是法轮功, 还给春丽讲了自己修炼的种种感受。


  1999年之前深圳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2007年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的天国乐队

这使春丽高兴极了,她觉得自己还真是好人好报,法轮功不收一分钱,却可以祛病健身,何不试试呢?她觉得自己有救了!她很快地同那个老妈妈学会了五套功法,又请到了法轮功的书,然后,就迫不及待的教着妈妈学法炼功。春丽说,教她妈妈学炼法轮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给她说什么都没用,因为她的心智跟不上,什么都理解不了,听什么都会傻笑。其实法轮功的功法原理,理解不了它的内涵是很难修炼的,但是春丽顾不上这些,她不想放弃,她只有一个母亲啊,又没有别的办法,怎么也得试试啊。如果大法救不了多难的母亲,那她不就完了吗?所以只要她一下班,就耐心地教妈妈炼功,当然自己也更加督促自己精进。

一个深夜,春丽正在炼法轮功的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她的妈妈突然睡醒了,向她深深地看了一眼,春丽觉得自己被电了一下似的震惊,她觉得妈妈回来了。因为妈妈好久没有那样的眼神了,几年来都是一副傻笑的样子,哪里会有这种直视双眸的目光。春丽不敢说也不敢动,生怕刚才看见的只是自己的一个幻觉。"丽,你在干什么呢?"妈妈很疑惑又小声的问。春丽哇的一声哭了,她扑在妈妈的面前,抱起她的头说,"妈,你明白过来了,你明白过来了,真是太好了!"

妈妈告诉春丽,说自己刚才做了一个梦,好象掉在一个黑沉沉的大海里,那水真凉,自己拼命的挣扎,可还是快没顶了。"快救我呀!"她喊着。可是没人理她,周围好象也没有人,只有些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在左右晃来晃去,他们根本也不理她。这时她看见了一条船,那船上竟然站着自己的女儿--春丽,船开过来时,她很快就爬了上去,一点也不费力。"丽,我觉得是你拉了我,所以我上船了,觉得真暖和。"妈妈对春丽说。"妈,那是师父在救你呀,我哪里能拉得动你呀!"春丽幸福极了,把妈妈紧紧搂在怀里,娘俩都流下了幸福的泪。

从那以后,春丽妈就跟春丽炼功了,一个颓废的疯女人竟然很快地变成一个美丽的少妇了。春丽带着母亲同功友一起学法、炼功,春丽妈的故事也使许多人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有时大家炼完功在一起交流的时候,春丽妈都会情不自禁的说,"真是大法救了我,如果没有大法,我还不知疯成什么样子,那我家春丽可就惨了!"好事成双,一个有名的厂家老板觉得春丽工作认真,人也实在,把她要到自己的厂里,给她安排了一个很好的工作。为了工作方便,还把一个不用的仓库租给了她们,这样,春丽不但有了适当的收入,也有了一个相比之下不错的住处,娘俩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

很快,1999年来了,谁也想不到江魔头因为心中的无名火,一意孤行要打压法轮功了!天津的4.25大抓捕之后,紧跟着就是7.20全国范围的大镇压,作为党的传声筒的媒体马上跟上,长篇大论诬蔑法轮功的报导出笼了,那时她们母女的心是怎样地难受啊!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不顾自己的安危,费尽心机,突破重围去北京为法轮功讲一句公道话,受益颇深的娘儿俩也不想袖手旁观啊!作为亲身受益者她们也想去北京问问到底修炼法轮功有什么错?但是春丽思前想后的,还是犹豫不决,她想如果自己去了北京,被开除了怎么办?自己的母亲吃什么啊?那不就又回到以前的苦日子了吗?


  德国柏林举报的退党游行

"你们是炼法轮功的吧?"有一天街道的一个老太太终于来找春丽了,"在转化书上签字吧!否则可要后果自负啊!"春丽看着那个态度强硬的老太太,一时泪流满面。"大娘,这上面说的是错的,你看我妈了吗!她现在这么好,可她原来都已经疯了呀!是炼功.....""我没功夫听那么多废话!你还是在这上签字吧!党和国家不让干的,有什么好处也不行!你不签,那就有你好看的!"老太太"啪"一下把那纸拍在桌子上,"我给你放这儿了,我等一会儿就回来拿,千万别想不明白,弄不好就是反党的事!"老太太走了,春丽妈哭了起来,她深知那病的痛苦,怎么能签字呢?"妈,咱不签字,你也别伤心了,咱找北京的领导说说去!"没想到春丽就这样下了决心,娘儿俩就去了北京,风尘仆仆地来到了北京上访处。到了之后才知道,什么上访处啊,根本就是摆设,党是不需要人民向它反映什么真实情况的,更何况是它要打压的对象!所以春丽和妈妈又顺理成章地成了这个国家的罪人。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一个电话一句话 人人帮我救父亲

各位网友,自从今年716日晚上10点多,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看守所已经半年了。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抄家抢劫,提审多次,搜集了很多所谓证据,然而因为实在牵强附会,1120日济南检察院已经“退回”此案。请广大网友帮忙打电话, 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早日回家。只用说一句话:请立即释放张兴武

办案主要负责人: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办公室:

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韩队长: 0531-85084585 手机:13361089206

办案派出所: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

通信地址:济南市林祥南街3号 邮编: 250001

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长钟伟 电话:13361012598

背景:

父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1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6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