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乐上班族 全球玩水

玩遍全球滑水道 天寒地冻也得下水 上班=度假 苦乐参半

发表:2009-01-02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利物浦市二十九岁男子汤米·林区(Tommy Lynch )应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上班族,他去年出差累积旅程超过四万三千公里,任务是玩遍全球各大水上乐园的滑水道。

" 我从事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不过每次我说我做什么的,都没人要相信我。"汤米是英国旅游度假龙头公司"首选"(First Choice)的"生活风格产品开发经理",他的职掌是测试该公司所属水上游乐设施的高度、水流速度、舒适度、安全度以及水质。"有些人整天坐办公室,但我的工作就是到世界各地玩滑水道。"

去年一整年,汤米去过西班牙、埃及、土耳其、塞浦路斯、葡萄牙、多明尼加、墨西哥等国家,为"首选"公司所建造的九个度假村做水上设施检测。今年,他要去希腊、土耳其、美国佛罗里达、牙买加等地区出差,公司在那些地方又投资了新的水上度假村。

不过,再有趣的工作也有不好玩的地方,即使是汤米目前所从事工作。天寒地冻时,汤米还是得脱光衣服、穿着泳裤跳进水里,那时候的感觉只能用"苦乐参半"来形容。此外,汤米的另一个烦恼就是,度假日与上班日似乎没有什么差别,"可是比起其他人的工作,我还是觉得很棒啦!"

汤米的工作内涵其实很严肃,"我的责任重大,必须确保一切万无一失。"首选公司发言人表示,"对首选公司来说,正因我们了解游泳池、滑水道是家庭度假活动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们指派专员,务必确认这些设施尽善尽美。"

"汤米的工作态度很慎重,他不遗余力追求世界上最酷的泳池,他实地测试每个滑水道以及水上游乐设施。"该公司发言人补充道,"理所当然的,这个职务从来就不缺人。"


来源:人间福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