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Chanel彩妆总监教你展现化妆实力(图)

金色彩妆风 越刮越劲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12-30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hanel新任彩妆创意总监Peter Phillips在彩妆发布会上曾深情款款地说:“金色,是让妆效最具温度的选择之一。”于是,我们就在各大秀场上看到金色粉末涂抹在各位超模的颊、颈、肩等部位上。金色彩妆风暴并不是今季才刮起的,但就像龙卷风那样,经过多时循环加能,越刮越带劲。但想不被人笑作“脸上贴金”,还是需要牢记以下“金”科玉律。

适度点缀

即便是将金色彩妆推上舞台的Peter Phillips,也没有打算让金色唱独角戏,各大彩妆所推出的四色眼影从金黄到棕褐色、从香槟到灰色,并不都只是金色,但都是皆属于秋冬的和谐金色调,比起纯金色的震撼,这些过渡型的金色更适合亚洲人,尤其在眼妆方面。

亚洲金色眼妆KEY:

●金棕色、米金色、香槟色眼影重叠使用出渐变的感觉,能让眼睛显大、明亮却十分柔和。

●用咖啡色系做主色调对于轮廓较模糊的亚洲女性很有帮助,还能改善眼部浮肿。

●用金色眼线笔在下眼头部位加强力度与亮度,也能让整个眼睛显得有层次。

让金色钻入了粉底和腮红中

本季绝对要拥有类似甜杏色系的散发著金色光芒的蜜粉或粉饼,这是另一种近似裸妆的金色彩妆,能令脸色易晦暗的亚洲女性在这个冬季为所有的人呈现一张白皙却充满温暖亮泽的面孔。而如果想用腮红营造冬妆温暖的氛围,则可选用金色系中橙啡调的腮红;很出位的亮金色腮红用来大面积打亮颧骨、塑造轮廓最合适。

亚洲金色粉妆KEY:

●带金色粉末的粉底在选择上,选比肤色稍深一些的色号为宜。

●金色系腮红在颧骨以下的位置作落点,就能很容易塑造出立体感的妆效。

利用偏光打造轻薄的感觉,是使金色若隐若现却十分迷人的关键

浓墨重彩的纯金色唇只限杂志上的模特儿,但带金色偏光的裸唇色唇膏或是唇彩却是必备单品,这样会让整个妆感非常轻薄梦幻,浪漫点的说法是这种妆感非常适合多雾却浪漫的秋冬。

亚洲金色唇妆KEY:

因为无论眼妆、腮红都不是特别突兀的金色,所以在唇妆上依旧选择配合整体的金色系并不冲突,但要注意的是冷色调的金色偏光不适合亚洲人,选择啡红色等暖色系的金色偏光用在唇妆上才对!

让薄金在派对发会作用

用带金色珠光的修颜粉打在眼下、颧骨和眼尾C形部位时,整个五官会立刻立体起来!偏黄皮肤使用金色系比惯用的银白色系更自然,用它来遮盖斑点也会更拿手。

不过千万记得,厚度的掌握一定是越薄越好,别吝啬用大粉刷刷去多余粉末,或者先把金色妆品涂在手背上,再转移到你想上妆的部位,这也是彩妆师们常用的小绝招。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