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自然美容「犯罪」榜(图)

作者:杨睿 发表:2008-12-27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但近年来,不仅大量对身体有害的化妆品充斥市场,而且一些美容手术,譬如:身体穿洞、皮肤漂白除皱、削脚趾、阴茎增强等手术也逐步兴起,尽管可能暂时会使您光彩照人,但这种反自然的追求畸形美丽可能让您付出惨痛代价。

1.吸脂减肥手术:除了带有一定危险性外,长达4小时的手术只能吸出大约10磅脂肪。

手术后伤口几周才能愈合,肿胀时间长达几个月。此外,吸脂手术还会破坏毛细血管,附近组织也会因为缺少新鲜血液走向死亡。不过,这种手术的死亡率已降低,每5,000例手术只会制造一个不幸儿。

2.阴茎增长:这种手术带有很强的危险性,能导致阴茎畸形同时降低敏感度,以至于所有外科医生都不愿拿正常阴茎开刀。但对于因事故或癌症丧失性功能的男性来说,阴茎增长术也许有所帮助。

3.肉毒素肌肉注射除皱:通过在面部注射致命细菌肉毒素的方式,达到麻痹肌肉的目的,但方式太怪异而带有一定危险性。肉毒素是最致命的天然物质之一,在医学上用于治疗肌肉障碍,这种注射会导致呼吸衰弱甚至死亡。

4.皮肤漂白:往往治疗价格低廉,但也最危险。一些典型的皮肤漂白剂都含有破坏神经和肾脏的汞,其它产品则含有对苯二酚。对苯二酚会让人变成大花脸,并且一种致癌物质,欧洲已对它亮起红灯。

5.减肥手术:通过减少胃的大小或降低其食物吸收能力的方式改造胃肠道,胃旁路术是其中最为常见的一种。据统计,40%以上的减肥手术患者在6个月内出现严重并发症,例如:慢性腹泻或者疝气。显然减肥手术也是一把双刃剑,在帮助减轻体重的同时,也会搞垮身体。

6永久化妆:虽然不用天天使用眼线笔和唇膏,但如果时尚走势未来50年不变,这么做自然高明,但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存在。永久化妆使用的是与纹身一样的技术,通常比较安全,但让人后悔的指数很高,因为最终的颜色往往与预期中的南辕北辙。

7.装饰性牙套:一种佩戴在牙齿上的金属珠宝,在喜欢hip hop的人群中较为流行。

但它最终会让牙齿一个接一个脱落。装饰性牙套费用高达数千美元,但囊中羞涩的年轻人还是趋之若鹜,并且不断玩出新花样。专家指出,长期佩戴这种牙套将加速牙齿和牙龈溃烂。

8.身体穿洞:在耳垂低部的软组织打洞极少带来不利影响,除非你对金属有过敏反应。但在其它脆弱的部位打洞却是另一回事:乳头穿洞需要整整一年才能愈合,伤疤也会对哺乳产生不利影响;生殖器穿洞会刺破安全套,导致出血同时提高传染性病的危险;舌头上穿珠宝会让牙齿崩掉,而将珠宝吞进肚子的事故也时有发生。

9.激光脱毛:这是让毛囊变成废物,进而使毛发生长因子永久「罢工」。实际上,只有毛发较黑,皮肤白皙的人才能收到最理想的激光脱毛效果。激光脱毛术需要几个月时间,如果医生技术太差,往往会留下伤疤。而且只能维持几年。治疗期间,患者必须离阳光远远的。

10.削脚趾:这种手术是将趾骨剔除。如果脚趾与鞋子不兼容,就把它削短。很多女人不惜让脚趾挨上一刀,为的是让高跟鞋穿出更理想效果。虽然仍不确定短脚趾对行走带来什么影响,但这种反自然做法可能导致多年后患上关节炎,甚至影响走路。

来源:医药生活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