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甜蜜的镇:好时镇(组图)

发表:2008-12-22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听到 Hershey 这个词时,只知道它是好时巧克力的英文名。当有人告诉我,美国的的确确有一个,以巧克力闻名全球的『好时镇』时,不由心生向往。


今年 8 月,终于有机会走进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好时镇,感受这个美国小镇的独特风情。车到好时镇,一块巨型广告牌跃入眼帘:《欢迎来到好时镇——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

道路两旁布满了形如好时巧克力香吻的街灯,空气中也弥漫着巧克力的迷人香味。路名是“巧克力大道”、“可可大道”,连马路上的空气也充满着可可香。

还有美国最大的主题(巧克力)游乐园,每年有五百万游客,比白宫的参观人次还多。这就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好时镇,全球最大的巧克力生产商“好时”,在这里创造了一个美国式的巧克力乌托邦。

『好时镇』原名德里镇(DerryTown),因创始人「弥尔顿·好时」(MiltonHershey)发展出一个巧克力王国而改名。1857 年,弥尔顿·好时出生在这个小城里,后来,他成功地建立了好时巧克力工业。为了让员工有安定的生活,他在小城里建筑公寓、学校、图书馆、医院、戏剧院,整个城市的生活几乎都是以好时工厂为准。


当回巧克力师傅

只要游客坐上一部小轨车,就可以参观一个模拟工厂,亲眼看看巧克力的生产过程,热带雨林将作为您旅程的起点,可可豆在这里生长,他们在成熟后,跨洋过海运抵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的生产甜食的圣地——好时。然后,随着可可豆的脚步,穿过仿真的好时巧克力工厂,享受美妙的巧克力气息。

从可可的种植,到制作各种巧克力糖棒,大锅炉不断的冒烟,巧克力一滴一滴的滴下来,一团团的巧克力揉来揉去。

在这里,人们可以从视觉、触觉、听觉三方面感受,将可可制作成牛奶巧克力的全过程。在这次充满趣味性和知识性的游览最后,免费品尝到“好时”美国产巧克力当然也令人格外愉快。

参观是免费的,但是最后游客便被带入一个大巧克力超市,超市里各种尺寸、形状、口味,市面上买不到的好时让人吃个够。这些,可是要付钱的哟!当然,还有可可粉、薄荷粉、核桃粉等作料,也能让游客回家当个巧克力师傅。


甜蜜之旅谁能拒绝

在巧克力世界地处的这个小镇上,巧克力制作已经成为一门艺术,没有人会拒绝参观好时巧克力世界的邀请。在好时食品公司的游客中心内,提供免费的模拟巧克力工厂游览车。全新的巧克力之旅,从长满巧克力豆的热带雨林开始,这也标志着游客们开始了他们的好时之旅。

游客们可以花 20 分钟,聆听好时巧克力制作演示介绍,抑或花上半个小时,在 3D 影院里了解好时的更多产品。旅途中,好时世界还提供礼物、纪念品、餐饮和好时3D宣传片。

孩子们可以在好时工厂的体验旅程中,尽情享受与巧克力亲密接触的机会。他们可以在好时 Kisses 展品前,体验一回在真正生产线上,包装他们自己的 Kisses 巧克力的乐趣。接着,他们还能借助好时巧克力工厂的机器,调出自己最喜欢的好时食物。

从好时巧克力世界出来之后,就会有一部小巴士带着游客到城里观光。

首先是好时先生位于小丘上的家,好时先生站在家中,就可以细数进进出出的载货火车,清楚这一天世界上又多了几块巧克力糖。城市里当然少不了一座『弥尔顿·好时博物馆』,细数好时的创业成功过程,和他在城市中的种种建设。


在巧克力香气中度假

好时小镇的一切皆源于巧克力,现在,已经成为了美国最时尚的家庭度假胜地!来到好时城镇,能够感受到许多独特的风情。好时镇是一个精确的模范城市,整个好时城,以好时先生那座巨大的住所为控制中心,是依据美国华盛顿总统的宅邸所建造的。

每天这位大家长都会从这里出发,开始巡视这个由他一手创建的王国:其中有牛奶巧克力与可可工厂、为孤儿设立的工业学校(好时夫妇本身并没有子嗣)、好时百货公司、好时银行、男子俱乐部、女子俱乐部、5 所教堂、2 所学校,还有包括花园、动物园,以及有云霄飞车的好时公园,另外还有『好时饭店』和一个曾由名将侯根(BenHogan)担任指导的高尔夫球场。

在好时城镇里,无论你是在奢华的酒店休息,还是住在温馨的家庭旅馆中,抑或是睡在星空下的牧场野营地,你都能感受到最好的服务和发自内心的笑容。

在那个被认为是美国最干净、和最有活力的好时城镇中,充满了音乐会、事件和活动,是人们去游玩的理想场所。毕竟,好时是世界上最甜蜜美好的地方!


来源:品牌世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