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市公司技术白领:三维天幕动感传神(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12-22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上市公司高级技术白领蕾拉.路卡斯(右)和女儿克蕾达.英格伦(左)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劳德岱尔堡报导】就职于年营业额达130亿美金的美国著名上市电器公司(Tyco)的高级技术白领,蕾拉.路卡斯携女儿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0日在劳德岱尔堡市的1第二场演出。精通电脑技术蕾拉.路卡斯对晚会的三维天幕大加赞赏:"三维天幕超乎我得想象:立体、逼真、让人身临其境,我今天第一次看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天幕技术。比如神话传说《神笔的传说》中高山石洞门突然打开,下世传神笔的仙人突然从石洞中跃出,降临到仍然在竹简上刻字的凡间儒生旁边,传下中华第一笔后重新飞升回石洞的故事情节。天幕将这一情节天衣无缝的、逼真的表达出来了。"

蕾拉.路卡斯为在佛罗里达大学攻读社会文学的女儿,钟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克蕾达.英格伦购买了最贵的票,坐在整个剧院的第一排聚精会神的观看神韵艺术家的表演。蕾拉.路卡斯在中场开心的告诉记者:"我喜欢这个晚会所有的一切:三维天幕、舞蹈动作、服装、音乐等。中国神传文化原来是那么令人神往、美丽动人。中国古典舞蹈的动作都深赋内涵,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显得那么的优雅、柔美,我真的非常地喜欢。"

同时蕾拉.路卡斯还表示:"另外男高音独唱《得失一念》和女高音独唱《你希望的路》也是我们最喜欢的。" 女儿克蕾达.英格伦补充说:"我真的很喜欢中国的历史文化,因为中国的历史和美国显得完全不同,相比之下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更加深奥、神秘。我非常喜欢《婆箩花开》中表现三千年一开婆箩仙花的神话故事。"

《婆箩花开》的神话故事讲述讲述的是:三千年一开的婆箩仙花,在佛的手掌中绽放,据说这些闪着白色银光的圣洁的仙花绽放时,人间将有大喜事发生,宇宙主佛将下世救度众生。衣着白衣的舞蹈演员的柔美仙姿舞态,犹如迎风飘扬的婆箩仙花,表露着对主佛慈悲下世救度众生的感激之恩。

克蕾达.英格伦无限神往的说:"看过像《婆箩花开》这样的神话传说,更让我感叹中国的五千年文化的深邃丰富了。我也喜欢还有我非常喜欢那首《得失一念》的歌曲。因为这首歌充满真、善、忍得信仰内涵歌词让我非常感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