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呼风唤雨宋祖英

第七卷 荒淫无道 第二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2-22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宋祖英呼风唤雨,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还成了全国政协委员、妇联执委、青联委员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宋有特权,唱什么由她自己决定,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
 
2.各级领导都清楚讨好宋比江更加有效。一次海政歌舞团要到西藏慰问演出,领导发话说:"宋祖英不能去。西藏高原苦寒,小宋要出什么事,我们对不起总书记。"


3.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举办专场演出。经江泽民的亲信、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批准,当时的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现任公安部长)给宋以副总理级以上的国家领导人才有资格享受的一级警卫待遇。


4.宋祖英演唱湖北民歌《龙船调》,有对白:"小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哟?"四五万名观众齐声答:"江爷爷来背你哟!"宋下不来台,硬着头皮接着唱。第二段还有这对白,几万观众又应声如雷:"江爷爷来背你哟!"


5.宋祖英气得当晚回到宾馆哭红了眼睛。第二天,宋祖英就飞回北京向江泽民告状。江很生气,下令四川该市的市委书记彻查此事。


6.江泽民要求在转播宋祖英的演唱时,不许切换镜头,保持节目绝对的完整性。市委给中央回话:演出时,现场录像都是对准台上,没有对台下的,所以无法从几万名观众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7.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没少花国库的巨款。江拨款数千万元人民币让宋到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开个人演唱会。


8.2002年韩国世界杯开幕,主办方要求派名家去演唱,结果中国派出的是不够档次的宋祖英。尴尬的是,韩国给所有演唱的名星都付了很高的出场费,唯独没付给宋祖英一分钱。


9.2002年农历新年前夕,江泽民还花千万元给宋祖英出首张精选DVD碟,全国上市。


10.江讨宋欢心的最大一个礼物是国家大剧院。占地11.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95万平方米。主体工程总投资26.88亿元,外围工程由北京市投资8亿多元,建设工期4年,建成后正式营业尚需开办费3亿元。


11.大剧院整个项目共需资金38亿元,差不多是过去15年希望工程累计接受海内外捐款总和的两倍,可以资助500万贫困学生受到教育。


12.大剧院面临光污染、维护清洗以及每个月电费高达400万元等等问题。中国非常缺电。140名两院院士及114名知名建筑师、规划师及工程师,分别联名上书中央请求撤销法国建筑师安得鲁设计的国家大剧院方案。


13.法国设计师安德鲁,涉嫌在赢得大剧院投标过程中舞弊,遭到法国当局调查。他从来没有设计歌剧院的经验,而他主持设计的法国戴高乐机场候机厅在2004年5月23日发生屋顶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


14.文化上,大剧院与北京六朝古都的文化传统完全不般配。实用性上,大剧院只是一件华而不实的艺术品。由于设计不合理大剧院必须向地下挖六至八层楼。建筑界认为它是最荒谬的大笑话,直斥其为"完美的粪团"。


15.大剧院外表看起来像一个"大坟包",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条墓道。观众得先走过一个水下隧道,再走上去,象是在穿过坟墓的积水。天安门是中国首都北京的首都,在这样一个地方建一个坟包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16.风水专家认为,"大坟堆"坏了北京的风水,将先人循五行、五帝、四方四象之方位设计彻底破坏,倒阴为阳,京城从此为阴尸气所罩。这有利于阴类在阳间猖獗。或许这正是江泽民如此青睐这个愚蠢工程的原因。


17.江泽民当然不会管科学家们是怎么说的,宋祖英高不高兴对江来说更加重要,因此这个项目还是执意上马完工,以至于有人戏称这是江安置宋美人的"国家大妓院"。


18.宋祖英也为维护江泽民的统治使尽浑身解数。她所演唱的都是为中共和江泽民粉饰太平的歌曲,诸如《好日子》、《越来越好》、《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永远跟你走》之类。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