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局长”周久耕曝光 有关部门“打酱油”?

作者:李英锋 发表:2008-12-20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来,周久耕局长俨然已经成了"网路红人",自从有网友曝光了周局长抽"天价烟"、戴名牌表的"事迹"后,周局长的"人气"便扶摇直上,网友们对周局长的"关注"与日俱增,还有网友给周局长起了一个"尊局长"的雅号,更多网友则纷纷质疑:周局长抽的烟、戴的表是不是山寨牌?如果不是山寨牌,是正品,那么这些奢侈的消费品是哪来的,以周局长的正常收入能够消费得起吗?是不是下属或房地产开发企业"孝敬"的,而这种"孝敬"的背后又是否藏著什么不可告人的猫腻?网友们都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正因为此,很多网友把举报信发往了有关部门的举报信箱。

然而,有关部门的反映却让网友们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江宁区房产局的"无人接听"或"无可奉告"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有周局长在那里坐镇,谁敢说半个不字?令人遗憾的是,南京市房产局和江宁区政府的反映也非常消极冷漠。南京市房产局以一句"不归我管"就把"皮球 "踢给了江宁区政府,而江宁区政府的做法就更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网友们明明是在举报周久耕的奢华消费问题以及可能隐藏在背后的腐败问题,江宁区政府怎么把举报信交给了区宣传部处理,为什么没有交给检察院或纪检监察部门处理?不具法定调查职责的宣传部门能够查出个所以然来吗?是不是区政府压根儿就没想去彻查这件事,只是让区宣传部出面敷衍一下网友?"凑巧"的是,江宁区宣传部的电话在这个节骨眼上突然"罢工"了,记者没有从宣传部得到一星半点有关周久耕事件核实进展情况的资讯,关于"至尊局长"的是是非非,网友们只能无奈地继续质疑和猜测下去了......

当"至尊局长"生活奢华的传闻已经铺天盖地,当网友们已经不遗馀力地搜索到了官员奢侈消费的有关"证据",当网友们热火朝天的投入到对官员的廉价监督中,当不少网友已经向有关部门有针对性的举报周久耕时,对周久耕负有监督职责的有关部门的反映却异常的"低调"、冷漠和迟钝,这让人很是费解,难道"至尊局长"的事情与有关部门无关?套用当下一句时髦话--难道有关部门都在"打酱油"?现在,有些网友已经做出了极端表态:有关部门是在官官相护。我们相信,事实并非如此,但有关部门为了证明你们的清白和责任,请给出一个积极的态度,请对"至尊局长"做一次严肃认真的调查,请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覆。我们每一个网友都拭目以待!

南京纪委:没有证据表明周久耕有任何违纪问题.

此前报道:

抽天价烟的"周至尊"稳如泰山?

南京市江宁区房产局局长周久耕身陷"天价香烟"事件,有网友称周久耕作为一个正处级干部,自己掏腰包肯定抽不起"九五至尊"。对此,周久耕本人及江宁区政府至今未回应此事。昨日,本报记者采访南京市纪检委,一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将不会对周进行调查,因为"网络消息不可靠!"难道--

网友曝内幕

周久耕抽不起"九五至尊"

●一个正处级干部,月薪大概在4000元左右,周久耕应该抽不起"九五至尊"

●这种高档烟一般是"抽的人不买,买的人不抽"

周久耕抽"天价香烟"一事被网友冠名"周至尊",人们都在质疑他所抽香烟的来源,有网友称,从江宁区房产局内部获知,周久耕作为一个正处级干部,月薪大概在4000元左右,即使算上年终奖,年收入也不会超过10万;而以周的烟瘾看,他一天要抽两包香烟,就是300多元,如果自己掏腰包,周久耕应该抽不起 "九五至尊"。南京网友表示,"九五至尊"这种高档烟一般是"抽的人不买,买的人不抽"。

本报记者向南京市卷烟厂咨询"九五至尊"的价格时,该厂的工作人员也曾说,这烟一般情况下是用来送礼的。
媒体报道

其弟为某房产公司高管?

●《每日经济新闻》言之凿凿:周久耕兄弟周久忠是南京某房地产公司高管

●《南方都市报》相应报道:兄弟言论似有矛盾之处

"天价香烟"事件后,近日又有网友人肉搜索发现,南京某房地产公司高管周久忠是周久耕的弟弟。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南京某房地产公司的主页上确实有关于周久忠的个人简介,与网友所述基本一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从一熟悉周久耕的人士处获悉,周久耕和周久忠确系兄弟。

同时,昨日《南方都市报》也有报道称,有人发帖辟谣称周久忠与周久耕只是名字相近,并无血缘关系,据查,发帖者即为周久忠所在公司员工;同时在辟谣帖出现之前,有网友已经发现了"周久耕和周久忠是亲兄弟"言论的矛盾之处,因为根据网络上相关的简历介绍,周久耕为1960年6月出生,而周久忠也出生在 1960年,除非他们两个人是孪生兄弟,否则是亲兄弟的概率微乎其微。

知情人士

周久耕已换电话号码

●本报记者调查:周久耕手机始终关机

●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后已迅速换号

昨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获得周久耕的手机号码,并试图通过该号码与周久耕取得联系,但记者多次拨打,该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随后从南京当地一知情人士处获悉,此事被曝光后,周久耕已更换了手机号码。这名知情人士称,周久耕近期内不可能出来说话,更不会回应此事,房产局也不会对任何媒体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

南京市纪检委

网络不可信不会调查

●南京市纪检委工作人员:网络消息不可靠!

●南京市纪检委工作人员:偶尔抽一包"九五至尊"香烟,尝尝鲜有何不可?

昨日,记者还拨通了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电话。自称"10号接待员"的工作人员说,他已经看到了网上关于周久耕抽"天价香烟"的信息,纪检委领导也已注意到这一信息,尽管传统媒体对此有报道,但消息来源是网络,而纪检委并不相信网上的信息。"10号接待员"表示,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周久耕有任何违纪问题。"偶尔抽一包‘九五至尊'香烟,尝尝鲜有何不可?""10号接待员"说,南京市纪检委在查处官员的贪污腐败方面一直是从严的,一旦发现官员有问题肯定会进行严厉查处,但目前仅凭网络上出现的几张照片,是不会贸然对周久耕进行调查的。同时,"10号接待员"还呼吁网友不要随意对周久耕进行谩骂、侮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