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一击:一百万美元可以解决共产党

作者:上海维权访民联队 发表:2008-12-18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奉马列为祖宗,靠谎言与暴力建立起专制黑暗政权。所以,人们说共产党是共匪乃名副其实。从共匪建政第一天起,中华儿女就沦为马列子孙,中国人不再是神传文化下的神州儿女,亿万中国人已成为亡国奴。从这个意义上说,共产党是最大的卖国贼。

卖国贼历来都不能持久,共匪能活上半个多世纪,可见其阴险恶毒狡诈有多历害了。恰恰因共匪阴险恶毒狡诈缘故,其恶其霸绝无仅有,造成其祸其害滔天透地。由此,今天的中国人彻底觉醒,我们许多不愿做亡国奴的子民起来反击了。惊慌恐惧下,共产党用上了武警用上了部队甚至坦克也开上了。暴力能压制一时的行动,但不能压住民心,相反愈加激起民愤、凝聚更大抗暴力量。所以,共产党的任何所做所为都在为共产党自已造棺材挖坟墓。

现在,共产党已把这副棺材造好了,共产党也躺到里面去了,坟墓也挖好了。余下的事是,只是大家合力将装着共产党的棺材推到坟墓里去埋葬就行了。这须要合力,一个人推不动。大家一起来,共匪立马成历史。

这个合力用在哪个方向上?我们得分析共产党的软筋。共产党除暴力以外,就是谎言,为什么共产党有个中宣部?为什么共产党最害怕新闻自由?因为真相让共产党谎言无地自容。光明与黑暗不能共生,真相出,光明现,黑暗自然就不存在了。

目前看来,传播真相最有效最快捷最有威力的莫过于传《九评》了!国内若有十家新闻机构连连把《九评》发射出去,共产党还能往哪躲??躲得了初一,肯定躲不过十五。这需要我们有非凡的胆识勇气,我们发射《九评》的新闻机构炮手必须承受坐牢风险,我们未坐牢的得为已坐牢者家人解除后顾之忧。《九评》威力不亚于原子弹,这颗原子弹定当将中南海炸得稀巴烂。一颗原子弹值多少钱?超亿元吧。今天,我们只要一百万美元,我们给十名炮手一人十万美元,保证英雄们无后顾之忧,怎么样?实际上,很多人愿意当这样的炮手,因为这种炮手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因为这种炮手远胜过拥有千军万马的总司令,因为这种炮手千载难逢必载入历史光耀千秋。

为解除炮手的后顾之忧,我们需要这一百万美元。

我们有了这一百万美元还可以这样做,在联合国总部门前或周围,建立中共匪头耻辱碑。我们将《九平》及匪头们的罪证恶行刻录在石碑上,匪头们的头像印在地上,供人们踩踏吐唾。匪头初步入选名单为毛泽东江泽民、邓小平、李鹏、周永康等,留几个地方虚位以待,看胡温涛、温家宝们最后的表现而定。这就要看胡温们如何了?可以肯定,就是胡温们愚不可及想入选,他们的家人后人也会坚决阻止。谁愿意在联合国总部门前世世代代丢脸遭世人唾骂?这样,共匪不垮也得垮。

OK,就一百万而已,大家一起努力积攒吧。(最新报告,现在已有近万美元了,大家等着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