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五招 让脂肪也冬眠(图)

发表:2008-12-12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往往会忽略掩盖在棉被和厚衣服下的脂肪。它们在努力堆积着,争取在来年春天给你一个大包袱。冬天开始决心减肥的人,要面对的不仅是寒风低温,还有温暖被窝里老婆的怀抱的诱惑。要知道披星戴月地晨跑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加油吧兄弟姐妹们。
 
 适度纵容

如果你整天饿着自己,你和一顿傍晚的大餐就处于冲突的状态。所以要养成每顿都吃少量的习惯--这样会增加你的活力及控制食欲。一小顿饭会减少胃的容量,使你感到饱得更快。对于甜点这里提供一个简洁的"三口"准则:用一把茶匙舀满甜点--这是第一口。然后再两口细细品尝,这样美食的诱惑就被分散啦!


有原则地进餐

大多数人外出吃饭时都很容易吃得更多,这里有一个快速指导。在新疆餐厅里,避开玉米面豆卷色拉--它能把你推向肥胖的深渊。去意大利餐厅时带沙司的鸡肉和意大利面食如烤宽面条都是禁忌。调味品另要。


 
用腿瘦肚子

成年人平均一天走3,000~5,000步;按这个比率只是保持体重。但是如果把步数提高到10,000步,且吃得不过量,那体重应该开始减轻了。改爬楼梯代替乘电梯,并且午休时散步。


警惕低脂陷阱

脱脂或低脂的曲奇饼和蛋糕看起来可能是一种没有罪恶感的放纵方法,但是先停下来看看标签。制造商经常为了保持味道而使用更多的糖分(以及卡路里)。另外,吃一些橄榄油将能抵制你的食欲,这样你就不会吃得太多。

火锅也瘦身

现在这个季节吃顿热腾腾的火锅,可是人生一大乐事,但如何让每个人能吃出健康、吃得正确,可是有学问的。

1.吃饱即可,勿贪吃:

虽然火锅的烹调未使用油脂,热量较一般油炸、油煎、热炒还低,但吃多了易过量,尤其是到"吃到饱"的店。

2.尽量选择新鲜食物,少用加工品:

火锅料的选取影响到火锅的热量及油脂含量,加工制品如:饺类及丸类的油脂及盐分较高,应减少摄取。

3.调味料以低油、低盐为主:

一大匙沙茶酱热量108卡,而以酱油、葱、醋、辣椒制造的蘸酱其相对降低的热量,更适合减重者。若注意锅底的热量如麻辣锅1,840卡,日式涮涮锅300卡,并善用以上原则,必定可以度过一个无负担的秋冬。




 
 

来源:3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