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案举报信 (上)

老百姓的饭碗里可能会有来自实验室的化学药剂

作者:许国峰 发表:2008-12-12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我说浙江黑势力的化学药剂不仅可以使头发变白还可以使其他部位的毛发及眉毛变白可能很多人不大相信,但现实有时就是这么残酷,近期我照镜子时竟发现我的睫毛已有几根变白。这是领导人不可能领略到的东西。在当今社会还存在黑社会势力长期使用化学药剂伤害人身的犯罪行为是不是太过离奇,现实中真真切切地发生着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正说明浙江特大黑势力的犯罪手段、犯罪理念、犯罪工具及保护势力都非同小可。

举报信的来历:

笔者是一个网站的主编,是一个坚信正义必胜的人.有一天,突然在邮箱中收到这封举报信。笔者收到这封举报信后,感到非常震惊!但一段时间里又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因为在中国大陆,中共恶党与黑社会本是”政匪一家”,而且中共恶党本身就是最大的黑社会集团.要想依靠中共恶党铲除黑社会势力,那无疑是缘木求鱼!最终,笔者想到了海外支持正义的媒体.,所以毅然把这封举报信转发给海外媒体,希望把黑恶势力曝光于全世界,并尽快的予以铲除!
举报信中讲到中共的名人鲁冠球竟是黑社会大头子,被中共推为警察模范的任长霞原来竟是因反黑而死,浙江黑社会竟然如此大行其道,实在令人震惊不已,但举报信言辞确凿,有理有据,又不得不让人信服
笔者相信,只要此事一公布于天下,就一定会得到解决!因为黑暗终究战胜不了光明..
由于笔者的网站处在中共所控制的大陆,而且影响力也弱,因此未便于发表此信.在此,因未能及时登载举报信、未能及时转发、未能襄助于举报人铲除邪恶,谨对举报人表示歉意!

笔者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

惊天大案举报信:

一、涉黑大案一拖10年

我从1999年开始举报浙江特大黑社会势力至今已过了9个年头,案件涉及黑社会杀死数人、投毒【拥有并使用多种化学药剂】、偷税数亿等犯罪行为,案件涉及全国人大代表鲁冠球。 我的报案材料达数百页,物证包括黑势力投置化学药剂的唾液、尿液、饮食等。

这些年来保护伞和黑势力在合力愚弄百姓报复举报人,政府机关的表现一直是哼哼唧唧不置可否,任由一个使用化学药剂作为犯罪工具、杀死数人等罪行的黑社会组织逍遥法外。

浙江黑势力把对人投置效果奇特的化学药剂称为“人体试验”。

至今黑势力的侵害还在持续,他们为什么要一直这样做?这并没有什么不可思议,他们这样做也不会有安全之虞,一个有背景的黑势力不会让举报人舒舒服服地控告他们的。正是这种持续的侵害变成了我绵绵不绝的动力。

如果要问,黑社会势力心狠手辣为什么没有害死我,其实这些年我也几历生死,只是一般人不知道这些而已。

我报案上百次公安机关至今只能拿出一份不完整且不符合报案人意愿的笔录,它是萧山公安局联合黑势力把我非法拘禁在浙江万向集团招待所时任建国、王永伟“默写”的,笔录有意回避了黑社会的化学药剂、杀人、偷税数亿等最核心内容,然后使尽软硬兼施手段让我签字确认,这份笔录是为捏造我有精神病、送我进精神病院强制治疗而刻意准备的“合法”手续。浙江的公安机关一次次拒收报案的物证是为了回避为黑社会组织定性的证据。

我用最宝贵的10年青春为保护伞、黑势力这些国家败类和社会败类买单。这些年来我一直耐着性子周旋于政府机关、保护伞、黑社会势力之间,在此期间我经历了人民警察的羞辱、殴打、黑势力的恐吓及其化学药剂的伤害,这一切不堪回首,至今当我想起在杭州安康精神病院期间受到的生不如死的折磨仍会有些后怕。

在此我拜托国家领导人问问某些主管:

1、 这股黑恶势力对民众的伤害何年何月才可以停止?
2、 举报人所指的浙江特大黑势力到底存不存在?10年该不该给民众一个答案了?
3、 为黑势力定性的证据到底要不要?为什么连个报案登记或者笔录都不肯做,这样的话老百姓下一步怎么走?你们有多大把握不会错过取证的时机?接待举报为什么连工作证都不肯佩戴,为人民服务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4、 保护伞们真的知道浙江黑势力用化学药剂等手段害死多少人吗?在一起共事如果连这都不知道是不是显得很悲哀,一起摸爬滚打的亲密战友到底有多少秘密呢?

“十年磨一剑”是说十年时间足可以磨就一把寒光闪闪的利剑,人们大多以此比喻人的耐心。我一再告诫自己对社会对政府要多一点耐心,但耐心终归有耗尽的一天。

二、我要告诉领导人:老百姓的饭碗里会有来自实验室的化学药剂

黑势力可以精确把握化学药剂对人体作用的部位、效果、剂量

浙江黑势力不是仅仅为了对付我才使用化学药剂,化学药剂是他们的主要犯罪工具。
他们的化学药剂损伤、干扰的功能可以到达人体的每个角落,包括血液、神经、体温、脏器、呼吸等等简直无所不包。他们的化学药剂可以模仿任何部位器官的重大病变,会使人产生异乎常态的热、冷、痛、麻、酸等感觉。
他们完全可以精确把握药剂对身体作用的部位、效果、剂量。

浙江黑势力把化学药剂事先制成化学药剂和载体的混合物

1、浙江黑势力的化学药剂并非以单纯的药剂形式进行投置,而是事先制成化学药剂和载体的混合物。
2、混制化学药剂的载体包括:食物,(米、面、)饮料(可乐雪碧矿泉水牛奶等)果蔬、味料、治病用的胶囊、药片,口香糖等。希望能从这些载体中理解黑势力的制作投置物的技术系统、成熟。
3、这里的载体有两个作用:一是用于溶解、混合化学药剂。二是可以掩盖化学药剂的外在特性,以使人看上去和平时的饮食没有任何区别。比如,嗜睡的化学药剂他们要放在矿泉水中,矿泉水的苦味可以掩饰其苦味。使毛发加速变白的化学药剂放在白糖里等等。
4、如果没有这么多年的经历我是不可能认识到浙江黑势力对化学药剂制作成可投置物是怎样的过程。他们制作技术成熟、系统,能得出这个结论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希望政法机关能引起重视。

我亲身体验过的几种比较稀奇化学药剂

浙江黑势力的犯罪理念包括利用高压手段牵制、挟制、胁迫人的意志、其中他们很好地利用了化学药剂的特殊效果。化学药剂可以改变或者影响人的言行举止,这只是药剂效果的外在表现,更深层的意义它是影响、损害损伤了人体器官的某种机能。

化学药剂的剂量大小可以使其效能产生质的改变,多种化学药剂也可以同时混合使用。
浙江黑势力的化学药剂基本都有相应的“解药”,可迅速解除不良症状。

我亲身体验了黑势力的化学药剂的厉害, 现举出其中少数几种化学药剂:
1、“能憋死人”的化学药剂:人感到疲顿、呼吸困难,想呼吸一大口气就很困难,当时感觉要到了世界末日,整个天空变得很低,人好像就要给憋死了。
2、让人眼睛在十数秒时间失明和昏厥的药剂,就是黑势力所谓的车祸药或跳楼药。
3、加速人体毛发变白、使人在下意识状态自言自语的化学药剂。这种药剂对大脑刺激很多,睡觉的时候人的脑子就象一直在沸腾的开水。
4、可以致使人手脚发抖、浑身哆嗦的药剂,手脚的筋很酸,用力握手就会发抖。
5、导致肺部疼痛的药剂。这就是黑势力所谓的模仿肺癌的化学药剂,剂量大时可以致使肺部出血。
6、致使胃部好象有腐蚀性的、溃烂性疼痛的药物,及胃部只肿胀不疼痛的三种不同化学药剂。【具体见材料】,一般人不大相信仅仅导致胃部疼痛的化学药剂就有这么多种。
7、可以降低人记忆力的化学药剂。食用这种药剂后,致使人瞬间遗忘;人的大脑好像给锁住了,不能进行联想性思维,剂量大的话就会发呆、少语。
8、使人心尖发痒、不能坐、不能静止,只有来回走动的化学药剂。
9、使人容易发笑的药剂 这种药剂食用后心脏有点异样的感觉,好象控制能力变差。
10、导致人的腿骨骨头里面疼痛的化学药剂,这种痛和肉痛完全两码事,比肉痛更难受。
11、有导致人一直感到很口渴的化学药剂。
12、 可以让人夏天盖几床棉被也会冷得发抖的化学药剂。
13、有致人脱发的化学药剂。 【举报材料中有更详细的描述】

如果我说浙江黑势力的化学药剂不仅可以使头发变白还可以使其他部位的毛发及眉毛变白可能很多人不大相信,但现实有时就是这么残酷,近期我照镜子时竟发现我的睫毛已有几根变白。这是领导人不可能领略到的东西。在当今社会还存在黑社会势力长期使用化学药剂伤害人身的犯罪行为是不是太过离奇,现实中真真切切地发生着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正说明浙江特大黑势力的犯罪手段、犯罪理念、犯罪工具及保护势力都非同小可。

如果官员们在品食山珍海味前去想想还有多少民众衣食无着、官员们在中饱私囊的当下想想还有多少民众日复一日食不甘味地奔走在上访的路上,甚至还有民众的饮食中会混有黑社会势力的化学药剂。我们不需要官员伟大到为这些事流泪,只希望他们能将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不要再让很多民众不顾严寒酷暑常年奔走呼号,只要官员们努力就可以做得到。如此春去秋来的求告无门百姓怎不身心受挫,官员们不努力做事还想百姓对政府感恩戴为时代歌功颂德是不是太勉为其难太过于天真了。

10年时间竟办不成一件实事。我认为一些官员目前唯一要做的就是给举报人一个正面回应并在短时间内彻底解决问题。

当我把举报浙江黑势力以化学药剂当作犯罪工具来对付良善的材料一次次放在大小官员案头的时候,如果说这些官员无动于衷并没有污蔑没有误解他们。官员们只是轻轻地一推,就害老百姓苦度十年;我还算幸运的,官员想不到这么一推有可能就是家破人亡、或是丢掉了性命或是拼掉了性命甚至牵连出好多个家庭悲剧。
民众对现在的政府官员最一致的看法不再是“为人民服务”五个字,而是一个字:“贪”。如果大多数的老百姓对我们政府官员的不满就应看作是民怨沸腾,政府就该去反思,贪的背后是什么?是猫鼠同穴、是黑白不分、是变相剥夺、是迷失本性、是丧失公正,是扯不断的非法利益链、是无休止地恶性循环。
政府官员中的一些人认为现在的老百姓是最轻贱最易糊弄的一类人,官员要他们明天来他们就明天来,说再过一个月他们就老老实实再等一个月,这次拒绝做笔录拒收物证他们只有期待下一次。


三、浙江特大黑势力到底存不存在,他们到底有没有杀死数人?

老百姓豁出了性命才有这些材料和证据的。

我的举报材料达4百余页,内容涉及一些犯罪嫌疑人、浙江黑社会势力的犯罪工具(化学药剂)、特异的犯罪理念(黑话、靶子、事前表达、挟制等)及有关黑势力杀死数人、如何投置化学药剂、偷税数亿的大量线索。
我每次到公安机关报案时举报人都携带有混有黑势力化学药剂的证据,包括唾液、尿液、饮食、毛发等等。
通常情况下公安机关侦破案件都不会放过蛛丝马迹,但浙江的公安机关破案不需要这些。我以为我的这些材料和证据会对剿灭黑社会组织有很大帮助,不曾想他们屡次拒绝接受材料和证据。事后我心里暗骂:你们这些狗杂种以为这是废物吗?老百姓豁出性命才有这些材料证据的。这些是我耗费大好青春、忍耐屈辱磨难乃至豁出性命得来的,举报材料不仅仅是几页薄薄的纸张证据也不是一些废物。

举报人说他有黑社会势力犯罪的铁证是不是真的?

这本来是个简单的问题,举报人说有物证向他要就行了,通过化验、通过司法鉴定即可判定真假。 在这个事件中应该去思考:
1、举报人说握有浙江黑势力混有化学药剂的饮食、尿液、唾液或毛发等物证,这些东西存在吗?
2、公安机关获取这些物证进行化验即可分辨是非,为什么要拒收举报人的证据、材料、拒做报案笔录,为什么在接受举报人报案时全都不按照规定佩戴工作证,为政府办事你怕一个老百姓干什么、露出姓名职务又如何?是让举报人摸不着头脑,是给自己留条后路,是做贼心虚,是因为事关重大怕到时牵扯进去就不再是儿戏了还是怕我把你们的名字记下来再给你们塑尊跪像留下永久纪念?不可更改的事实和铁证让人恐惧吗?
3、公安机关在等什么?要等举报人的这些物证不存在了你们就可以大张旗鼓地行动吗?目前对保护这些证据有没有绝对把握及相应的措施。

浙江黑势力到底有没有杀死数人?

1、这句话决非儿戏,举报人10年来都坚持举报黑社会势力杀死数人并提供了大量线索。
2、如果捏造某些人杀死多人该承担什么法律后果?黑社会势力有保护伞为他们支撑、掩护,让他们的罪行不被追诉,如果说的是假话它凭什么不承担法律后果?举报人有什么后台吗?
3、我曾在材料中说这些人枪毙几十次都不算多,希望能切实重视举报材料中的一些内容,我必须说明,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通过举报人的材料表达出来。

万向集团及黑社会骨干偷税数亿是举报人捏造的吗?

1、从技术上讲,政府要证实举报人所说的偷税数亿内容的真伪不存在任何难度。到浙江万向集团翻开会计凭证就可以了有结论了。结论是什么?偷了就偷了,没偷就大声说“没偷,绝对清白”就行了。保护势力拖着时间就可以理解为“清者自清”、就等于说让法律说话吗?
2、举报人在材料列举了参与偷税数亿的主谋、如何偷税、如何掩饰偷税行为?举报人有没有捏造是很容易验证的。

举报人说的浙江特大黑势力到底存不存在?

1、 存在就存在,不存在就不存在,这是大是大非的问题,如果存在的话就依法剿除这个黑社会组织,以免更加盘根错节。如果不存在的话,就是举报人在捏造事实、污蔑他人、就是报假案,必须依法处置以正视听。

举报人到底是不是精神病人?

必须说明,把举报人送到精神病院强制治疗是保护伞、奸商、黑社会势力自作聪明报复阴谋,他们以为将举报人妖魔化就可以万事大吉,一个有精神病的言行是不受人重视的,其险恶用心和逻辑昭然若揭。 他们企图通过瞒天过海的阴谋妖魔化举报人以达到掩盖罪恶、扭曲事实的目的。他们疯狂地向世人撒下了弥天大谎。

1、举报人到底有没有精神病? 如果举报人的精神病严重到经常去公安局说什么黑社会杀死数人、拥有并投置化学药剂、偷税数亿的话,举报人还可以有生活能力、还可以独立经营生意吗?【举报材料达数百页并有大量线索和具体人物】。材料涉及全国人大代表鲁冠球,这么严重的事件,公安机关会坐视10年吗? 2、举报人真的有精神病直接在公安机关办完手续送精神病院算了,为什么把举报人非法拘禁在万向集团招待所?为什么要在万向招待所内做笔录,还要软硬兼施使尽手段折磨举报人,这背后是什么阴谋?
3、萧山公安局给我家的书面通知说许国峰是疑似精神病,杭州安康医院的结论是精神分裂症,他们的鉴定书在哪里,现在有没有销毁?
4、举报人没有精神病,送他去精神病院做什么?强制他吃药折磨他为了什么?
5、举报人自2006年5月至今一直在通过网络向政府转送更详尽的举报材料,为什么不把他再送到精神病院治疗?还为什么还任其指名道姓地“诽谤”他人、说什么杀死数人。
6、最终由谁为举报人摘掉精神病的帽子呢?



(待续)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