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低级别官员的疯狂举动

从贩卖假钞、奸淫妇女到贿选当上区人大代表

发表:2008-11-28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一个曾因多次奸淫妇女、贩卖假钞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的地痞流氓竟然通过贿选成为尚庄村村长、管城区人大代表并形成黑恶势力利用虚假注册大肆侵吞集体土地、贪污索贿、敲诈勒索等违法行为的反映材料.

尊敬的领导:

我们是郑州管城区南曹乡尚庄村村民,曾就管城区人大代表、尚庄村村长刘铁友、通过贿选当选村长后,伙同三组组长刘虎林以权谋私、贪污索贿、侵吞农民耕地2000多亩,依仗区级保护伞形成黑恶势力打击报复、欺压百姓的滔天罪行多次向区、市级有关部门反映,由于地方保护伞的干扰,至今无果。故再次呼吁领导批示有关部门成立公检法专案组,避免保护伞干扰,彻查真相,追究法律责任,还广大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村民一个公道。

一、刘铁友奸淫多名妇女、贩卖假钞、品质败坏、略迹斑斑,贿选当选村长和区人大代表。

刘铁友当兵时曾因奸淫妇女被部队遣送回乡,妇孺皆知,其在84年曾因为贩卖大量假钞,嫖娼、侮辱奸淫妇女,被郑州管城公安分局多次拘留立案审查,因刘铁友背后有保护伞导致侦查工作半途而废。

2005年刘铁友在尚庄村委会换届选举中用数百万巨资通过贿选成为尚庄村村长。选举前,刘铁友给本村1800名选民每人一百元拉选票,当时村民选出三名候选人,其中刘进才600多票,尚文杰500多票,刘铁友100多票。刘铁友为达到当选村长的目的,于2005年4月8日晚对尚文杰人身威胁并送去25万元,威逼利诱其放弃了选举,4月9日晚又给刘进才送去110万,并迫使刘进才放弃选举,由于胆怯反为刘拉选票。就这样4月11日刘铁友获得899票当选了村干部。

刘铁友当选后,在轩帝(郑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接尚庄城中村改造建设项目时,向该公司索贿13万元。此后刘铁友利用职务便利,将上千万征地补偿款挪用挥霍;利用假发票,打白条的方法大肆贪污现金;组织地痞流氓堵企业门,堵排污口等手段敲诈他人财物,侵吞集体财产,导致尚庄村民怨声载道,叫苦不迭。

二、虚假注资四千万成立河南逸泉置业有限公司。

2004年2月7日,刘铁友、刘虎林等人虚假出资4000万成立河南逸泉实业公司,为侵吞农民土地打下基础。

三、利用城中村改造大肆侵吞国有土地,牟取暴利;随意更改帐目,中饱私囊。

从2006年初,以河南逸泉置业公司为幌子,凭借村长职位便利,重金公关有关部门,把尚庄村三组刘南岗非法列为城中村改造名单。将1249.85亩土地无偿划拨给逸泉公司,而该公司给村民的安置房只占十分之一,其余均作为商品房对外销售,谋取暴利。

村里账目从没公开过,存在大量涂改,许多集体收入都没入账。

自2005年刘铁友用200多万资金贿选谋取村长职位和刘虎林成立逸泉公司以来,村民赖以生存的土地被他们变本加厉的作为捞回成本的筹码,变着戏法的向外出售,使村民怨声载道,向区市两级政府喊冤无果,害得一些孤苦的村民无家可归。

四、以权谋私,非法霸占多处田产。

刘铁友强行占用六块宅基地进行非法建房,土地部门也拿他没有办法。还凭借村长身份占用50余亩的耕地用于建设居民楼(小产权房,无证无本,签合同进行买卖)或租或卖,或者作为他拉拢关系送礼使用。而将卖楼的资金用于他非法活动。村里土地大多采用"以租代征"的方式高价向外出租,低价签订合同,村长自己侵占差价,欺骗群众,侵吞集体利益。

2005年8月刘铁友等人将将村里中原汽配城和家具广场的840余亩耕地以2450元和2600元每亩的分别承租给开发商。三组组长刘虎林在南环北,中州大道东强行占用村里41.1亩耕地作为他的门面房,据为己有。

五、暗箱操作,徇私枉法借管城区检察院盖家属院之名瓜分集体耕地。

村长刘铁友和村小组代表串通后,将位于村里的位于中州大道与尚庄交叉口80余亩耕地,以每亩10万元的低廉价格卖给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进行开发,其中 40余亩暗渡陈仓的归村长刘铁友和刘玉龙所有。村组长刘玉龙说:"这是检察院要的地,你们谁有意见就把你们给抓起来"村民对此敢怒不敢言。

六、横征暴敛、侵吞三百余万元耕地占用税。

2007年9月,管城区南曹乡对占用耕地收取土地税时,村长刘铁友将此作为横征暴敛的好机会,通过不开具税票的方式非法代税务机关收取1000余万元税款,并将其中30%归本人所有。

七、纠集黑社会势力,打击报复无辜村民,致使村民进京自焚。

2007年3月,刘铁友收取开发商600万好处费后,将黑手伸向了村民仅有宅基地,擅自将南岗村宅基地开发项目指定给该开发商。为将土地尽快交给开发商费尽心机,组织地痞流氓强行拆迁,不搬就打,诬告陷害不配合拆迁的村民。勾结派出所将三组寡妇刘先枝以毁坏财物为由非法拘禁长达三个多月(最终检察院以不构成犯罪释放)。为拆迁房屋,刘铁友、刘虎林雇佣打手将刘先枝从房屋抬出,拳脚相加,并将刘先枝家窗户玻璃全部砸碎,向里泼粪,晚上往家里扔大鞭炮骚扰恐吓。刘先枝不同意拆迁,怕夜晚受害,堵窗过严导致儿子煤气中毒死亡,一名善良的老百姓,一名可怜的农家寡妇,遭受了他们非人的屈辱,逼得她没有一条活路!打算进京自焚。救救我们这些处于水深火热的农村老百姓!让我们早日脱离苦海。再次呼吁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批示有关部门成立专案组立案调查,以便能够彻底查明事实。

尚庄村村民代表

肖广顺13603718808 尚庄村书记刘天玉13592586028
尚庄前村长尚文杰 13937192627 刘先枝15981901397
尚庄村副书记肖文学13703908868
二00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