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中: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杨佳

作者:剑中 发表:2008-11-28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5日下午7点左右,最高法院核准了杨佳死刑。今天,杨佳被雷厉风行地执行死刑。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杨佳。

11月10日,7月2日就被非法绑架到精神病院的杨佳妈妈王静梅终于有了下落。很多人欢欣鼓舞,认为杨佳案出现了重大转机。事实上,这是当局为从快核准杨佳死刑所做的铺垫,不顾一切代价也要证明王静梅精神正常。如果王静梅有精神病,她在杨佳一审委托的律师就没有法律效力,死刑判决因程序不合法不能核准。

果然, 11月23日王静梅回到家中,24上午去见了杨佳一面,第二天法官就来向她宣布高院核准了杨佳的死刑判决。今天,扬佳就被执行死刑。

今天,杨佳被中共暗无天日的司法体制谋杀了。21世纪,中共还在以国家的名义、经过严重不公的审判后公然杀害一个青年,这就是中国大陆可悲可耻的现实。

随着杨佳死去的,还有整个中共司法,以及人们对中共残留的微不足道的那点希望。举世瞩目的杨佳案都可以如此肆无忌惮、如此骇人听闻地践踏人权和法治,中共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依法治国、正义和公道都成了弥天大谎!

杨佳之死,彻底证明了中共政权反人类反文明的本质。等于宣布,中共的一切法律都是骗人的谎言,任何一个受到冤屈的自然人,受到中共官员的欺负或其它不公正对待,都有权自行给他一个说法,因为"他"是不会给你说法的,给你的说法都是蛮不讲理、居高临下、无公正可言的。

杨佳之死,是国人奋起抗暴的分水岭。中共的合法性、道义性因杨佳之死全部成为负数,对未来的清算的恐惧,必将激发中共十倍、百倍的疯狂,加速其灭亡。

艾未未、刘晓原等人的努力,的确让中共感到了压力。但压力还不够大,还不足以让中共感觉到卑鄙地谋杀杨佳等于提前给自己挖掘好坟墓。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杨佳,当穷尽一切法律手段,正义仍然遥不可及,所有合法的途径都被堵死,法律证明自己只是一个陷阱,那么,暴力反抗自然成为唯一合法的手段。向不合法的暴力机器讨回公道,具有天然的正义性,从陈胜、吴广到斯巴达克思,从法国大革命到刺杀希特勒的德国军官,从武昌起义到汉源、陇南暴动,无数的历史画卷都在强调这一点。

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杨佳,我们每一个人都可能象杨佳一样被中共政权"合法"地谋杀,都可能落到杨佳母子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悲惨境地;遭遇非法的国家暴力,每一个人都应当珍视自己正当防卫的权利。

中共宣判杨佳死刑,同时也就敲响了自己的丧钟:疯狂腐败、将法律玩弄于骨掌之间的中共,就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反华势力。无数的杨佳会告诉这个地球上残存的少数几个独裁政权之一的中共:21世纪是人类历史上,民主政权第一次以压倒优势占据绝大多数国家的世纪,日益孤立的中共还能苟延残喘多久?还奢望能看到到下个世纪的阳光?!

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杨佳,每一个人都应该以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加速中共的灭亡。接受这样一个丧心病狂的独裁政权的统治,是华夏民族、乃至人类的奇耻大辱!

作者为自由撰稿人,居大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好友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