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集会:强烈要求立即释放郭泉(图)

发表:2008-11-26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1月25日上午11时,一百多名『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顶风冒雨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大型集会:强烈要求立即释放『中国新民党』主席「郭泉」!

坚决响应2009年 ─ 中国遭受政治迫害者营救宣传年!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08年11月13日早晨,中共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抓捕了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中国新民党主席「郭泉」博士。几年来,郭泉先生,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进行公开的呐喊。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郭泉先生公开发表了《民主先声》系列,三百多篇政论时评文章,对中共极权专制,进行了深刻的揭露和批判,同时,积极倡导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呼吁,在中国社会进行“多党制”的民主政治制度改革。

中共政府对于郭泉先生的言行,采用不断地打压、迫害、恐吓!他数次被中共当局抓捕拘留,多次被强行抄家!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郭泉先生毫无畏惧、义无反顾。中共当局恼羞成怒,以"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莫须有罪名抓捕了郭泉先生。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强烈谴责中共当局抓捕中国新民党主席郭泉博士!王军说:中共当局对郭泉博士实施的抓捕,不仅只是对郭泉本人的迫害,而是对民主、自由和人权的践踏!

王军指出:今天的中国社会,流氓权力、黑恶势力横行;饥荒污染、河坝决堤、矿井崩塌!无数中国民众的生命被水淹、火烧、土埋;地震中的豆腐渣工程,使成千上万的孩子埋在废墟里!无数民众,成了中共政府"和谐社会"的牺牲品。

毒奶像魔鬼一样席卷中华大地,疯狂毒害数以万计的婴儿,视民众的生命如同儿戏。看看中国的法律,被中共专制政权践踏得千疮百孔、如同虚设...。中国民众还能容忍这样的政府存在吗?不能!!

今天,中共当局继续抓捕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郭泉博士被抓捕事件,再一次证明只有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才能保障中国社会的长治久安。

十几位『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在集会上发言强烈谴责中共政府抓捕郭泉,要求立即释放郭泉!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8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