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课》在应验中……

作者:异议 发表:2008-11-25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里看到很多道行比较高的人,他们把诸葛亮的《马前课》中的第十一课定义为"离"卦。这个"离"字太确切了,在我们中国的今天就是在"离"中。

第十一课
四门乍辟 突如其来
晨鸡一声 其道大衰

(我不懂玄学,所说的话不准,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四门乍辟"--我认为这句话应该指在我们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我国第一次对外打开了大门,再不高举"奇技淫巧"这句遗恨千年的话了。在中共鬼子党打开我国大门对外开放的时候,确实是一件有别于历史上的做法,由于打开了大门,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始料不及,惊慌失措的,所以就有了"突如其来"。什么"突如其来"呢?所有!记得在刚开放的时候,什么都乱,摸着石头过河就是那个时候的产物。经过这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很多事情都暴露出来了,所有的罪恶也越演越烈,八九六四、迫害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摘除、倒卖土地、贪官的无法无天、满天下的淫乱!等等......,这种现象什么时候要终结呢?"晨鸡一声",有道行很高的师傅们说是指2005年的鸡年。

在2004年,大纪元网站推出的《九评共产党》惊天出世,使很多的中国人民从意识之中彻底明白了中共鬼子党的邪恶!也是在2005年春节开始,全国人民的三退才有了大范围的响应。那么"其道大衰"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慢慢地开始了!我们通过这三年来的变化可以很清楚地看出,背离中共鬼子党的人越来越多,和中共鬼子党作对的人和事也越来越多,反抗中共鬼子党的人也越来越多,不配合中共鬼子党的人也越来越多,特别是今天,天灾人祸不断,包括中共鬼子党的机器也频频出现故障,三聚氰胺事件永冠全球。搞个上天项目也是到处被人民抓到贼!假天下的事越来越玩不下去了,这就是"其道大衰"!诸葛老先生真是科学家啊!不用检验就成真理啦!

"其道大衰"的终结是什么时候呢?2009年!我在前文《2012年之前,中共鬼子定完蛋》中已经说过。今天看起来,也可能被我瞎猫碰到死耗子给蒙对了!最近看到文章说,中共恐惧明年的二月份。就是一点点地佐证。中共鬼子党担忧二月份,但是还不会马上完蛋,最有可能完蛋的时间点是明年的夏天!在明年世界经济持续低迷的时候,中共鬼子党肯定无法救活中国的经济,随着失业民众的无奈和受苦大众的抗争的崛起,中共鬼子党必亡!

最近没有看到中共鬼子党军队的动静,有些异样。是不是里边有什么猫腻也不可而知!会不会中共鬼子党的军队到时候有什么行动也就不清楚了。

异议
2008-11-23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