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人杀害加拿大女模可能面临死刑

发表:2008-11-19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通讯社」今天发自上海的消息称,据谋杀加拿大女模的中国大陆工人陈军的辩护律师称,陈军有可能被处以死刑。

被谋杀的女模为22岁的戴安娜?欧布莱恩(DianaO'Brien),来自加拿大卑诗省盐泉岛。她在7月7日被人发现死在公寓楼梯间,浑身是血。她在上海居住了两周,正准备返回加拿大。

欧布莱恩的谋杀案,震惊整个上海。当时距北京奥运只剩一个月。欧布莱恩曾向家人表示,在上海工作并不愉快并决定提早回国。她被害的消息令家人震惊不巳。

今天的上海法庭上,18岁的嫌犯陈军表示,他进入欧布莱恩的公寓,是因为当时门正开着。他进入客厅拿了欧布莱恩的手提电脑後被发现,於是拿刀威胁,欧布莱恩立刻夺门而出。

陈军表示,他在楼梯间追上欧布莱恩,并用刀连续刺了她好几刀。当时欧布莱恩还没死,他打电话报警後逃走。陈军说,他相信警察赶到後自然会抢救欧布莱恩。

据报导,欧布莱恩的尸体一直到翌日清晨6点才被公寓清洁工发现。律师曾要求为陈军进行心理检查,但为庭上拒绝。

上海警方根据命案现场的安全录影带,发现陈军涉嫌,4天後在安徽省逮捕他。

陈军是上海市成千上万迁徙工人之一。他曾接受报纸访问表示,他在杀害欧布莱恩之前正失业,急需钱回家。他工作的茶馆就在欧布莱恩的公寓附近。

警方表示,他们逮捕陈军之後,在住处搜出现金,珠宝,手机及一台欧布莱恩与另一名加拿大女模共有的数位相机。

来源:中国时报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