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老兵节游行 倡导社区参与(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8-11-14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荷西老兵节游行开始
游行中的法轮功炼功队

【看中国记者李芳 圣荷西采访报道】11月11日在美国矽谷中心的圣荷西市举行了圣塔克拉拉郡老兵节游行。这一天是星期二,许多公司在上班,游行队伍在圣荷西市中心拉出十几个街区,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

据本次游行的组织者之一美国圣塔克拉拉郡退伍军人协会主席基•夫努齐(Gene Fanucchi)先生介绍,今年来了97个团体,大约有一千五到两千人参加了游行。基•夫努齐先生说,老兵节游行主要以退伍军人和社区中应征的现役军人为主体,再加上社区中各族裔团体和多所学校的军乐队。一方面是向社区中的退伍军人表示致敬,另一方面也是对社区的支持表示感谢。

参加游行的队伍中,也有法轮功的炼功队,30人左右,以华裔为主,大多是老年人。他们的队伍走过街区时,道路两边的民众有的象见到老朋友般打招呼,并大声高喊“法轮功”,“法轮大法”!

据法轮功队伍的组织者任女士介绍,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参加社区活动,并在各类游行中多次获奖。很多人喜欢法轮功音乐的平和,动作的舒展大方,总有人来学功。任女士说,在湾区很多城市都有炼功点,义务教功。

基•夫努齐先生介绍说,法轮功团体已经来参加了多年,是他们的真诚把他们带到了这里。他们每年还参加本地区的圣诞游行,非常好,他们愿与当地的民众分享,对社区作出贡献。他表示,欢迎社区中更多的团体踊跃来参加。

游行中的法轮功队伍
游行队伍中的军乐队(看中国图片 摄影/李芳)


(看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