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奉节一被强迁户遭恶势力残杀灭门!(图)

发表:2008-11-12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1月6日,重庆市奉节县公平镇出现了当地最大的恶性杀人案件,一家四口保护自家房屋不被非法强拆的过程中,被奉节县飞洋房产公司聘请的十几个社会人员围杀,每个人身中数刀,场面惨不忍睹!其中还有两位年龄60多岁的老两口。男性老人王兴彩被捅数刀后肚子肠子流出体外,血肉模糊,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女性老人身上被连捅几刀,其中两刀成贯通伤,血管破裂流血不止。


他们的儿子王奕军头上被歹徒用锤子砸破而且也连中数刀,儿媳为保护丈夫也惨遭毒手,歹徒在杀人以后还持刀扬威指向愤怒的群众,然后逃跑。现在一家人都在重庆市奉节县人民医院抢救!光天化日下,歹徒在强势撑腰下大打出手,轻视法律,激起民愤,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截至今晚奉节县公安机关已经抓获6人犯罪嫌疑人,但是还有数名犯罪份子没有抓获,法治社会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残忍暴徒呢?重庆奉节县一家四口保护自家房屋不被违法强拆被飞洋房产恶势力残杀灭门!惨!惨!惨!

以下是受害者之一给公安机关的情况报告:

关于飞洋集团强占民房并制造惨案的报告

我,王奕君,系奉节县公平镇车家社区二组村民。按照渝巴路规划方案,我积极响应,率先对原有房屋进行拆除,并按政府规定对宅基地再建办理了相应的手续并缴纳了相应规费。由于多种原因,在我再建房屋完成基础工程后,政府要求暂停施工,交由飞洋集团开发。数次协商未果,工程屡次停工,我均大力配合停工进行协商达数月之久,然都达不到妥善的解决方案。

2008年11月6日11时许,在我响应政府再次停工的情况下,飞洋集团驻公平镇"长龙花园" 项目部的项目经理曾学军(音)带领数人对我在建房屋进行非法拆除,造成较大破坏。我上前进行劝阻,曾声称是受镇书记刘建平的指示来对房屋进行拆除,我请求对方停下来详细沟通,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曾下令"给我狠狠的打"。刹时从楼下冲出七人,手持砍刀、钢管、放血刀等利器围上来。一大锤从天而降,我下意识头一偏,砸在肩上,随即头上被砍中,无力倒地。我父亲王兴彩见状上来,又遭黑手。

随后,我妻子、母亲相继倒地。尽管这样,凶残的团伙还对手无寸铁的四人进行连续刺杀达两三分钟,造成我头部严重受伤,身中四刀;父亲身中八刀,小腹被刺,小肠被刺穿并外泄,生命奄奄一夕;母亲身中五刀,妻子身中四刀,并遭受多处棍击。甚至连86 岁高龄的爷爷都未能幸免,晕倒过去......事后,凶手扬长而去。群众纷纷聚集起来,当看到眼前的一幕后,他们惊呆了。

数千群众群情激愤,要求严惩肇事凶手,揪出幕后黑手,并永远滚出公平镇。现在县公安机关已经成功追捕六名凶手,但是主犯曾学军等二人仍逍遥法外。当今社会是法制社会,中央三令五申要求严厉打击社会黑恶势力。然而自飞洋集团进驻公平镇以来,曾制造多起事端,都是采取非常极端的手段来进行处理,动用了社会恶势力,对居民进行人身攻击。为营造一个干净的环境,确保居民的人生安全不被侵害,还社会一个公道,给群众一丝慰籍。现特请政府出面,及时处理这起恶性事件,严惩肇事凶手。

特此报告!

王奕君

二OO八年十一月八日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