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啊,亲爱的妈妈”

作者:云外 发表:2008-11-09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形体上是人,但是从意识和行为上看,他属狼。

狼披上羊皮,还是狼,但是表面上它是羊。它乔装的目地是为了迷惑、欺骗羊,并進而有计划的吃掉羊。

穷途末路的狼遇上东郭先生时的哀求与解除威胁后的凶残反映的是狼的真本性。

狼是狡猾的,可有人认为那是狼的聪明;狼是凶残的,当有人听到狼哺育"狼孩"的经过时,说,那才是慈祥;没有看到披羊皮的狼吃羊,只看到披羊皮的狼时,羊们根本不会否认它是羊。

披过羊皮和偷婴儿喂养的经历开启了狼的智商,和东郭先生的交往使狼认定了人的迂腐和愚昧。于是,狼就把狡猾和凶残收起,披上了人皮,表现出"聪明"和"慈祥"。

披上人皮的狼给人说:跟我走吧,我带你去人间天堂,我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好主义、好思想,把财产交给我吧,只有我能代表你,走有特色的路。

狼把狼奶象甘露一样施舍给听它话的人,又把它代表得来的粮食用狼奶调制成各种奶酪配发分给人。不认狼的人,不只是不给他狼奶和奶酪,还把狼奶和奶酪作为奖品,犒赏那些打伤或打死不认狼的人的人。

有披着人皮的狼在歌唱: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有人就感叹的唱起:唱支山歌给狼听。狼啊,亲爱的妈妈,你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

狼凶残、贪婪的本性并未因它披上了人皮而有所改变,在把人驯养成"狼孩"的过程中,就已经开始吃人了。先把有思想的人吃掉,再把有钱的人吃掉,再把不听话的人吃掉,再把不能挣钱的人吃掉,再把有信仰的人吃掉,再把病人吃掉,再把学生吃掉,再把婴儿吃掉......

狼吃人是公开的。狼为了安全的吃人,"聪明和慈祥"的狼还带领忠于它的人吃人。狼更放手让人互相吃:观人相食,其乐无穷。狼看着父亲吃儿子、妻子吃丈夫、学生吃老师,狼笑了,笑的意味深长。

狼吃人吃出艺术来了,从舞台表演吃活人,到包间烹饪吃人脑;从自我夸口吃人好,到文人相随颂吃人,狼在尽享做狼的乐趣。

有些人随着狼吃了人后,也变成了狼。有些人没吃人,可是见到狼吃人,也在赞赏狼。更多的人怕被吃,可是又分不清人和狼,即使分清也不敢说明,就张口闭口歌颂狼。更有些被吃的人说:儿不嫌母丑,当儿的怎么能忌恨妈妈呢?妈妈犯点错也是难免的。我把一切献给狼,"纵做鬼,也幸福"。

这是谁的悲哀?如此的认贼作父、认狼为母。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