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第三次国共合作

发表:2008-11-07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次国共合作:"借巢育鹃"[奸]

这是孙中山的二次共和革命时期,"联俄,容共"孙中山希望得到苏联军事及经济外交等方面的援助,苏联则利用国民党达到了"借巢育鹃[奸]"附体成形,成气候的共产国际化。

结论:
一:中共不合就死!
二:国民党不思后路,病急乱投医!

第二次国共合作:"钻肚壮大","捣腹获胜"。

这是蒋介石在西安事变"改编八路"名得正统,而中共获得军政上名正言顺的独立发展,使中共得已在抗日战争中发展壮大到了可以:"捣腹获胜"能力,实力。

结论:
一:中共不合就亡!
二:国民党养虎为患,败失大陆,

第三次国共合作:"垂死挣扎","投怀送抱"

这是国民党2004台湾大选失败,连战,马英九到大陆"投怀送抱",这第三次国共"合作"搞的什么东西呢?对国民党来说:当然是搞:大选取胜,

对中共来说:当然是不合则死!

中共的独裁罪恶滔天,害死亿万生灵,难脱死罪,中共腐败无能,民不聊生,反共灭共也成大陆人民必然之路,中共封锁屠杀,垂死挣扎,也回天无术,中共在国际也陷入:人权,民主,自由,反恐,世界爱好和平人民的讨伐之中,名声狠藉,

正当中共处于全人类的和平,人道,正义,道德的诉求及包围之中时:

马英九为了个人 名利,一党之私,终于暴露出了第三次国共合作"投怀送抱",终于让中共腐败独裁的罪恶政权在"垂死挣扎"之际获得了马英九救命稻草"投怀送抱"!

就在中共不合将死!
武力犯台又无能为力!
政治改革又党死权亡!
三个代表又腐败狂热!
和谐骟局又漏洞百出!
上访路上不得不围捕牢杀!
610办不得不罪恶败露,
免检毒品毒害国民,
封锁预报帮助地震,
卖国求荣蛤蟆得意,
国也不国:无军!无法!无天!无道,无德,无人性,

今天!国民党马英九公然出卖台湾民主主权,让共匪血旗招示民主台湾,让中华民国国旗落地服软,

这是给中共独裁统治起死回生,
这是台湾民主的悲哀!
这是大陆民主的反动!
这是世界民主的背叛!

希望台湾国民党,认真回想一下:

孙中山当初冷静一点,共产祸害不可能在中国祸国殃民近百年!蒋介石当初硬骨一点,他的生杀大权在苏联,不在共匪手上,就算蒋介石惨遇不测,抗日战争晚二年胜利,共匪也不可能祸害中华大地和世界到今天,大陆人民也不会生活得这么可怜,台湾人民也不会生活得这么窝囊!

现实是残酷的,
共匪是必死的,

国党民是与独裁中共合作而霸权台湾呢?还是反共灭共完成中华民国民主立国于世界的大业呢?前者死路一条,不过只是在共匪死路上跟进一个国民党,跟进一个马英九!

后者则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

结论:
一:民主中国是必然,
二:"垂死挣扎",和"投怀送抱"都是死路一条!

大中华民主自由万岁!

2008。11。7。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